close


上週末接連兩天都參加在教會所舉行的結婚禮拜,
同事朋友聽到我要去參加在教會所舉行的婚禮,給我的回應都是「好浪漫喔!」
甚至有人問我,是像偶像劇演的一樣,走紅地毯在教堂嗎?
我回答,是呀!就是那樣。

在教會舉辦婚禮不只是走紅毯那段的浪漫,
在上帝與眾人面前誓約,向神與眾人宣告,從此我兩就是一體了.....
就像聖經創世紀所寫的....
2:23 那人說:這終於是我骨中的骨,肉中的肉;我要叫她做「女人」
,因為她從「男人」出來。
2:24 因此,男人要離開自己的父母,跟他的妻子結合,兩個人成為一體。
合神心意所立的婚姻,一路會有神的祝福與恩典在這神所創造家庭中,這才是最重要的。






我們愛,因神先愛我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