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OS烤餅最近季節限定上市,本來就很喜歡MOS產品的我,當然不能錯過要來嚐鮮。
季節限定烤餅有兩種口味,凱薩熱狗烤餅、墨西哥塔可烤餅。



加了60元,點了夏威夷沙拉與冰紅茶,
喜歡夏威夷沙拉中間那球海鮮泥~很像是龍蝦沙拉口感,
說到了紅茶,真的是越來越難喝,淡而無味又很甜~
誰能還我早期好喝的MOS紅茶啊?!




我點的是墨西哥塔可烤餅,聽起來就是墨西哥菜taco的變種,
只是又強調這款餅是學像印度烤餅一樣,整個大融合了。
這次烤餅有兩種跟沙拉叉子來個比例尺,我有請店家特製生菜和蕃茄要多一些。



墨西哥塔哥烤餅口味,底下有一層滿滿的咖哩牛肉,蠻重口味的,
是印式咖哩的香味,配上清爽的生菜還有些許玉米脆餅的口感,
餅皮的味道倒是不突出,可能咖哩牛肉太搶味了,
整份套餐吃下來,女生的胃如我,覺得沒有什麼飽足感,
哈哈~不過味道和口感還挺新鮮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