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7-11中國信託ATM這期的MOS優惠券我還覺得挺不錯的,
印出來有兩種,一種是凱薩熱狗烤餅+黃金薯+紅茶送一個燒肉米漢堡,
另一種是凱薩熱狗烤餅+黃金薯+紅茶多送一個凱薩熱狗烤餅,全部145元。
之前有吃過墨西哥塔可烤餅,蠻喜歡這個烤餅的,但是吃不飽,
有多送一個米漢堡,就覺得有滿足感。



MOS的熱狗脆脆很好吃,這大家都知道的,我忘了說要特製生菜多一點,
特別的是凱薩醬真的很凱薩,有濃濃的起司味在裡面,
凱薩沙拉都會加大量的起司絲或粉,而這烤餅是把起司加在醬裡,
我蠻喜歡這醬的味道。



黃金薯,每次吃都覺得這炸物好燥,吃了口都好乾,但好好吃!



這個牛肉燒肉的調味也太甜了吧!連我這台南人都受不了的甜,調味下手有點太重,
且吃到最後袋底都是油,最後一口我都不敢吃了,油膩膩。




同場加映-MOS早餐-蜂蜜牛肉堡+薯餅




這是之前特價50元的早餐,我一看到漢堡都傻眼了,真的只有兩小片爛爛的菜葉,
好虛啊!我是在台中日曜天地店吃的,雖然牛肉排本身不錯吃,
但是整體而言讓人覺得虛很大。



第一次點可樂餅,有綿密細細口感的馬鈴薯泥,這可樂餅好好吃,
雖是炸物,就不會像黃金薯那麼的燥,吃了不會口很乾想喝水。




延伸閱讀:MOS 墨西哥塔可烤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