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est Gate是台南平價brunch的先趨,最早是一客120元,
120元時代生意就一直很好,友人也推崇他120元時代cp值超高,
後來漲到150元後,加上台南brunch店越來越多,
友人也少到West Gate,既然是台南brunch的先趨店,
愛吃brunch的我,怎麼能沒來光顧呢!
一個平日的早上來到店內,果然我們是第一組客人。



第一次來也不知有沒有menu,老闆娘招呼我們坐下後,就自己去廚房忙著,
隨後就端出這兩碗出來。



以萵苣菜為底,大部分都是水果居多,沙拉醬汁很特別,
應是店家獨門的醬汁,吃起來有點味增的香味在裡面,
我很友人都覺得還能接受,不會太膩。



南瓜濃湯,沒有多餘的勾芡,這很健康我愛,吃得到南瓜肉顆粒。



主餐盤有半塊法式厚片吐司,炒蛋,和兩大塊豬排肉,
這豬排肉有用咖哩粉醃漬,吃起來有濃濃咖哩香,還挺不錯吃,
肉也不會乾澀,整份主餐就豬排最為出色,其他soso。



飯後飲料有咖啡、奶茶、金桔汁可以選擇,
選擇好少,我和友人就選了奶茶和金桔汁。




店內擺設以美式鄉村風為其風格,我還蠻喜歡的。



在台南brunch店越開越多的競爭下,
以150元的West Gate來說,菜色內容要多些變化,
也或許老闆娘是做興趣的吧!






WEST GATE
地址:台南市西門路一段587巷1號
電話:06-226873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