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瑞比冰淇淋在台南已開業好一段時間,
我從學生時代就很喜歡他們的冰淇淋,
印象中有一天上課,突然好想吃他們的豆腐冰淇淋,
一下課就衝來這吃,
口味完全不輸給名牌冰淇淋,價位卻只要三分之一,
全部都是老闆娘自製的
瑞比現在已成為我在台南想吃冰淇淋時的首選。




店內簡單的空間,只有擺上幾個椅子,讓客人隨興或站或坐。
口味有分為兩個區域,一區是傳統我們知道的冰淇淋區,
另一區是清爽的Sorbet,Sorbet都是用當季水果,
每次來幾乎都有不同的變化,養樂多是一絕,就像喝整瓶養樂多一樣。



芝麻+巧克力+甜筒35元,兩球加甜筒的價位是35元,
我通常都點3球40元,喜歡吃多一點口味,
友人點我推薦的口味,但他比較喜歡巧克力更勝芝麻,
巧克力濃郁且又有巧克力脆片在裡面,完全不會甜膩,
芝麻我喜歡濃濃的芝麻香味,但友人覺得像吃芝麻湯圓。



薄荷+巧克力+甜筒。


櫻桃白蘭地+芝麻+巧克力=3球,40元
這是第一次吃櫻桃白蘭地口味,吃起來微酸且酒味不濃,
我想白蘭地應是漬在櫻桃裡,所以沒什麼酒味,
是說冰淇淋也別做出酒味來,那應該很多小朋友不敢吃,
瑞比還有豆腐口味我也很喜歡,
每次來瑞比,怎麼吃不膩的口味就是巧克力,
且帶不同朋友來吃,他們也一致認為巧克力是最美味,
推薦給大家,來瑞比巧克力是必吃口味。






瑞比冰淇淋
地址:台南市民權路四段208號
電話:06-2802055
營業時間:週二至日,AM:11:30~PM9: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