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馨小屋是台中平價burnch的名店,價位和餐點內容都讓人覺得cp值極高,
所以用餐時刻幾乎都是客滿狀態,假日更是要排隊,
在台中市已有三家分店,每家的生意都蠻好的。




我今天點佛卡夏牛肉套餐,含飲料120元,是不是蠻平價的,
其他餐點價位也都在一百出頭。
平日的午後2點到店裡,還是客滿狀態,也有可能是暑假的原因。




向上北路的店有室內冷氣座位,但是不多,在我拍這張照的前一刻,
都是坐滿了人,待清空後才拍的。
也有室外座位,但這麼熱的天還是躲在冷氣房好,
只是店內的油煙系統不佳,坐在室內很容易被油煙給攻擊~





沙拉醬料只有千島一種選擇,不過萵苣都好新鮮很鮮脆,
上面的芭樂也很甜很好吃!
雖然只有一小碗,讓人覺得這沙拉很有誠意。



佛卡夏麵包體來說並不紮實,也沒有佛卡夏應有的香料味,只有加幾個黑橄欖來騙人,
這麵包體是個大敗點,但內層的蔬菜和牛排肉都還不錯吃,
牛排肉不會煎得過乾,吃起來有juice,搭配蔬菜營養滿分。

附餐伯爵奶茶我點熱的不加糖,不加糖的熱伯爵奶不會苦澀,
這奶茶算是我吃過平價brunch很好喝的,茶味也很濃,難得好喝奶茶。





溫馨小屋因為生意好的關係,每樣食材都很新鮮,
他們也有一些外帶套餐的優惠,
平實的價位和好吃的餐點,我想就是他們連開三間店的原因,
在台中想吃平價的brunch可以到溫馨小屋來。




溫馨小屋
地址:台中市西區向上北路191號
電話:04-2305-1905
營業時間:AM 06:00~PM 21:00 (各分店略有不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