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無意間發現iTry這個網站,提供很多新奇好玩的東西讓人試用,對於我這個愛嘗鮮的人來說
這真的是個好網站啊!
他們每期都會預告一些產品的免費試用,看到他們在介紹3M洗臉棉時,我就覺得很有趣,
早早在我電腦旁留下memo提醒自己要在指定時間去下載試用品。


這個試用品下載完後要寄回郵信封去領取,收到洗臉棉那天,我迫不急待回家洗臉時,要趕快試試!
這個洗臉棉摸起來還蠻像薄一點的絲瓜布(突然想到3M也有在做絲瓜布),我依照他寄來的產品說明指示,在海棉上加點水搓揉起泡,往臉上洗!當海棉在我臉上磨了2下之後,我只能叫”媽呀!”怎麼那麼痛啊!這海棉太粗了吧!真的有種用絲瓜布在洗臉的感覺,泡沫雖然細緻,但比不上海棉的粗糙啊!我立刻丟下海棉,把搓出來的泡泡打在手上用來洗臉好了,泡泡無香味,洗完有一種臉好像沒洗乾淨的感覺,所以,我又拿起來我RMK香香的皂霜起來洗一次臉我才安心。結論是,這種東西我不會花錢買,至於剩下來的洗臉海棉片,我打算用來去足部角質,因為產品說明說他有去角質的功能,那我就用來去足部角質好了,洗臉?免談了!所以,這產品上市後也賺不到我的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