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在ptt的美容版及合購版的熱門產品就是埔里酒廠的酒粕面膜...
 酒粕是釀酒後的算是渣渣吧~~!
 在許多報導中說..SK-II標榜的Pitera據說就是從釀酒的酵母中生成的..
 所以..看到大家合購一瓶含運費只要160元.400g..在埔里酒廠買1瓶只要150元.也可以用來做料理.
 讓我覺得只要花160元..就可以享有像SK-II級的Pitera的酵母..我當然不能錯過囉~!


在跟主購拿完酒粕回家後..我就趕快急忙忙要趕回家去..因為酒粕是不能退冰太久的
有活酵母的關係..必需要冷凍在冰箱裡的..
回到完洗完臉..想要敷時..發現..完全沒有任何說明書..我就快上ptt的美容版去看相關文章..
文章的說明也沒有太清楚..我就自己憑直覺的弄了...
照酒粕原po者說..弄兩茶匙拌熱水下去弄成糊...我那時在想...酒粕是活酵母..怎麼可以用熱水呢?
我就加了室溫水...一開始弄..還真的蠻難和勻的..容易結粒..我就用湯匙慢慢壓..再用手灑點水..慢慢加水..

不用5分鐘..就變成像優格的樣子了~~!其實和這個要有耐心..慢慢加水..慢慢攪拌..就可以變得這麼適中的稠度了...

再來..我就把他鋪在面膜紙上..其實也不用鋪得很平..反正弄到臉上再來整理就好..
我就把剩面的酒粕糊也弄到臉上去了..

這個酒粕面膜..在ptt美容版原po說..他用了毛孔有變比較小..隔天比較不會出油和好上妝...
我用完之後的感覺是..覺得臉嫩嫩的..至於毛孔..沒有特別的感覺耶~!看來..多敷幾次看能不能有效果出來..
這個酒粕不會有太濃的酒味..我倒是覺得像味噌味..害我一直想吃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