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跟我爸媽去吃爭鮮(現在還有消費卷優惠哦!500元20盤,200元8盤)
吃著吃著....
突然一票五、六個歪果人進來...都是白人..聽講的話..好像是來自歐洲...
此時我很好奇他們會不會拿筷子.........
話才說完....他們做了一件比不會拿筷子還妙的事...
吃過爭鮮的人都知道...
在轉盤上轉的除了各式各樣壽司...還有無限享用免費的紅嫩薑..
其中有一位歪果人....
居然以為那也是一道菜...
就把整碗紅嫩薑拿離轉盤....
然後拿著夾子...夾起紅嫩薑...直接往口中送...
我的天啊!!!
在一旁的我..已經傻眼....
他吃完..又傳給隔壁的吃....
他隔壁的友人...更絕..夾子也放入口中...
吃完..再傳給下一個....
他們一個個傳完後...發現那會辣...就推到一旁去...
此時....我跟我爸媽都已經笑到不行.....
好壞心.....
後來服務人員拿起那碗紅嫩薑...我就馬上跟她說...
剛剛那些歪果人...把這碗一一的放入口中吃了...
連夾子都擺入嘴裡.....
服務人員也很傻眼..趕緊整個拿走了....

後來...看他們喝味增湯時..又加了醬油...
那碗味增湯應該會鹹死吧!!
第一次看歪果人吃迴轉壽司....
還蠻有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