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取自廣源良官網

前陣子一直在跟我的鼻頭粉刺在打戰,
每次用完UNO拔完粉刺..一撕開..看到鼻頭的萬年粉刺還是林立在那..
我心中萬分的OOXX呀!!真的是拔心酸的...
前幾天無意間逛到路人甲的blog..
強力推薦在拔粉刺前..敷一下這款絲瓜露..
再敷上拔粉刺面膜...就可以拔出粉刺林...
以前對於廣源良這個本土品牌的產品印象不差..
單價不貴又好用..想說買來試試...如果沒有用也不會有吐血的感覺...
昨天快樂的跑去名佳美購入..一瓶只要79扣扣而已..真是實惠...
洗完澡後..毫不心疼的給它敷上厚厚一層..尤其加強鼻頭部分...
敷上去一整個涼涼的..在這熱天敷起來挺舒服的呢!
過了約20分鐘後...洗淨馬上給它敷上UNO粉刺面膜...
一面對著我的鼻頭搧風...加速面膜快乾....
越來越感覺到鼻頭緊緊的....
待我確認完全乾得徹底後.....
一撕開面膜..哇哈哈...粉刺林..一根根的林立在面膜上呀!!
往鼻翼兩側一看..那些萬年粉刺被我拔出來了!!
心裡一整個大high..馬上再敷上收斂水..收斂一下鼻頭毛孔..(這是拔粉刺一定要做的呦!)
真心推薦給大家試用看看...
便宜實惠的好產品...

不過本人相機功能不好..無法近拍出粉刺林照片分享...
待我有錢換相機那天吧!!科科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