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買新相機已經好幾年了
目前手上一直用的是2002年Sony產的P2,已經是古董級的相機了..
相機只有200萬相素,市面上很多手機的拍照功能都超過老P2了..
終於在今年..我相中了一款自己很喜歡的相機--Canon 110is
從他年初上市時,我就一直注意著她..
除了可愛的造型及顏色外,當然是Canon的好品質及超廣角的功能吸引我..
到了最近生日想說買給自己的禮物...狠下心來敗下她...
當然她也沒有讓我失望...很多好玩的功能..cp值極高的相機...
希望這台相機能撐個幾年...哈哈...

跟我的VAIO小粉配在一起...整個美啊!!!
粉紅控的我....看得心花怒放...
接下來是不是也要來支粉紅色的手機呢!!??哈哈哈...

小P2其實還可以用,用了這幾年也只有Sony自己本身原廠零件問題送修一次..
這期間完全沒有問題,只是MS卡只有256MB,不想再花錢去買貴三三的Sony記憶卡了..
想當初我買副廠的卡也要一千多..
現在就讓小P2好好的退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