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28全日早午餐是由一對年輕情侶自行創業的小店,0628的店名由來是女主人所養愛貓生日,
店址前身也是一家賣義大利麵的,以前跟我妹妹蠻愛吃他們的義大利麵,
不知何故暫停營業後,由現在店東重開幕改由經營全日早午餐中午也有提供義大利麵。





brunch價位大概在150元左右,附80元飲料任選,超過可以補差額,
因為用餐當天人手不足,所以只有提供簡單三樣早餐,
店家介紹他們的麵包包括佛卡夏、司康、漢堡麵包都是他們自己手工製,
現在只有兩個人在店內,無更多人力來製作手工漢堡麵包及漢堡肉,所以先暫時供應漢堡,
很少有聽到店家連漢堡麵包也是自己手工製作,若他們恢復供應一定要來試試。





店內空間及座位擺設跟之前義大利麵店相差無幾,
可能那天店內客人只有我和友人兩位,空調強度不足我們覺得有點悶熱,
請店家加開了電扇,除了貓咪的掛鐘外,在店門口也有可愛的貓咪壁貼。



沙拉醬汁有和風、千島、豆腐塔塔三種選擇,我和友人都好奇豆腐塔塔的味道是什麼,
不約而同選了一樣的醬汁,就送了一小碗份量供我們自己取用,
豆腐塔塔是利用豆腐為基底下去調醬,沒有加美乃滋,所以熱量較低也較健康,
吃起來酸黃瓜味比較重,沒有過重的豆腥味,很清爽的開胃醬。



友人點的經典早餐120元。



我點的司康早餐150元,擺盤讓人感覺很colorful,令人胃口大開,
我吃brunch很注重沙拉蔬菜的份量,這裡的蔬菜份量讓我感覺不太夠,
若沙拉可以是另外一盤端上來讓人感覺會比較好,且醬汁才不會把大盤子弄得濕濕的,
去影響到其他食物食用上的口感,
嫩煎蛋裡有加一些義式香料,有別於一般只吃到牛奶蛋的奶油味道,但口感卻有牛奶蛋的嫩,
我和友人一致覺得這蛋煎得不錯,脆薯炸得蠻好吃的,留到最後放冷吃時也不會軟趴趴,
裡面最好吃的就是司康了,司康是起司風味,店家建議可以先吃原味品嚐再加蜂蜜,
原味司康吃起來不會過乾,很多司康單吃會很顯乾,但他們司康不會過乾,
非常酥香透著起士的鹹味,加了蜂蜜之後另一種鹹甜融合的味道又是另一番風味,
這司康讓我回味無窮,司康是店家自己手工製作,在店內用餐時也有聞到在烤司康的香味,
原來他們店內常有客人預訂司康一份2個40元,我覺得價位很合理,
一般外面賣一小個就要30元了,一般提供原味司康,另外還有伯爵紅茶和燕麥口味,
這兩種口味都要有人預訂才會製作,當然價位也有所不同,有興趣的人可以自行洽詢店家。



我點的附餐飲料是熱玫瑰紅茶,友人點碳焙烏龍奶我忘了拍照,
熱玫瑰紅茶店家告知可能會有一點玫瑰的澀感問我能不能接受,
因為他們是用新鮮乾燥粉紅玫瑰加在紅茶一起泡的,不是一般玫瑰醬,
玫瑰醬比較適合在泡玫瑰奶茶或做果凍上面,
習慣喝無糖熱紅茶的我,覺得這紅茶一點也不澀,我完全沒有加糖也覺得順口,
後來放涼了分一些給友人喝,他也覺得挺好喝的,
跟老闆閒聊時才知道他們以前是在做茶飲業,所以店內茶飲是他們強項,
也老實說咖啡在他們店內並不是很厲害的,所以來這點茶就對了。

0628的營業時間都到下午四、五點左右,平日有可能下午二點沒客人就會先打烊,
我覺得店家可以在假日甚至營業晚一點,
在這夏日大家吃不太下的天氣下,可以在冷氣房裡吃簡單的輕食,開胃又沒有負擔,
很值得再訪的一家小店。



喜歡我的文章 就不吝給我一個 吧!  你們的鼓勵是我寫文的動力!

延伸閱讀:  
izzy cafe brunch
                     鵪鶉鹹派 brunch


0628全日早午餐(點入可印95折券)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開山路52巷1號(友愛東街交叉口附近)
電話:06-2205959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早上8:00~下午5:00(收客至下午4點)
arrow
arrow

    t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