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天早上原本是要到永華路市政府對面多麗吃早餐,還沒進到裡面詢問店員是否有提供無線上網,
店員表示他們沒有提供,現在沒提供無線上網的店家還不多見,臨時不知要吃什麼早餐?
腦海原本想到的是波哥,想想波哥已經吃太多次了,突然想到好久沒吃的席瑪朵,
騎到席瑪朵後發現公休,只好又再繞回去文平路上波哥了,真是一個波折的早餐之旅。

波哥早餐組合有三種選擇,之前吃過輕食麵包餐,上次看別人吃鬆餅套餐,鬆餅看起來好好吃,
所以今天就來吃吃鬆餅套餐組合,150元可以任選100元飲品,來這裡吃早餐比起喝飲料划算許多,
我選的熱可可歐蕾,原以為是一杯,沒想到送上來是一壺,誠意十足。
巧克力濃度、甜度都適中,濃濃奶香加上巧克力的香味,這就是喝可可歐蕾的幸福感,
喝到見底時還見到巧克力粉沉底,這個巧克力飲品不錯,列為之後來必喝飲品了。



楓糖鬆餅,烤得外脆內軟的鬆餅,雖不稱上厚實,我喜歡外脆內軟的鬆餅口感都有達到,
楓糖漿的口味我覺得有點死甜,配上鮮奶油吃還比較順口一點,看來還是蜂蜜加鮮奶油才是鬆餅的好朋友。

波哥文平店在暑假有許多家長會帶小朋友來在吹冷氣看書打發時間,
有時小朋友難免吵鬧,怕吵的人暑假就別來這湊熱鬧了,
不然這裡還是個不錯的好地方。



喜歡我的文章 就不吝給我一個 吧!  你們的鼓勵是我寫文的動力!



延伸閱讀:初訪波哥安平店輕食麵包brunch
                   波哥國華店沙拉蛋三明治早餐 
                   席瑪朵咖啡brunch
    

波哥安平誠品店 
地址:
南市安平區文平路207號1樓
電話:06-2973977
營業時間:8:00~11:00早餐時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