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到棉條的使用..
相信大家都會很害羞..這個放下去會痛嗎?會不會傷害到處女膜?
其實正確使用方法,完全沒有感覺的,更不會去傷害到處女膜.
因為這樣的原因,讓棉條在台灣一直都不普遍,尤其是導管式的棉條.
之前我一直想要嘗試導管式棉條,無奈台灣沒有在賣,
剛好朋友去日本遊玩請她幫我帶兩盒回來,
一用我就上癮了,雖然初次使用有浪費掉一條棉條,
再練習一下我就上手了,就體會到完全沒有負擔的感覺,
尤其在這悶熱的天氣中,每個月好朋友來報到,棉墊的不適感,
隨著使用棉條就擺脫了.

這個內包裝多可愛呀!
如果沒有說這是棉條,大概也會以為是什麼零食的包裝吧!
用棉條後,也不用擔心拿衛生棉出來用都會小心翼翼怕看別人看到的尷尬.
這麼好用的產品推薦給廣大女性朋友,相信妳們用過也會喜歡上的.
我的棉條相關使用的資訊都是來自
小棉條兒的部落格  部落格主人跟我一樣是七年級生,
因為在國外唸書而喜歡用上棉條,回到國內發現使用的人口極低,
在網路上致力推廣棉條,並且努力想要把導管式棉條引進台灣,
希望透過網路的力量,讓更多人能了解棉條這好用的東西,
讓棉條在台灣更能普及化,我也就不害羞的跟大家介紹這好用的東西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