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嚐海鮮丼飯是在日本築地市場,那次海鮮丼飯讓我回味無窮,

回台灣後一直也在找尋這樣的美味,
看了幾個網路食記,發現在大台北地區賣海鮮丼的壽司店還蠻多的,
趁著來台北出差,特地到永和吃橋壽司,
雖然他跟許多店家比起來不是最優,但價位和內容卻是cp值不錯的。




橋壽司是平價壽司專賣店,我常覺得台北的消費都很貴,

但這壽司店的消費真的還比中南部划算,
我想應是台北進口魚獲的食品商較多,加上又離基隆港近的關係,
省下了許多運費成本,才能就近取得物美價廉的海鮮。



店內白板也有寫一些當日新鮮限定的壽司、燒物、蒸物等等。




招待清燙毛豆,完全沒有調味,就吃原味毛豆香。




鮭魚刺身180元,這是友人點的,一般人較愛鮪魚,友人偏愛鮭魚,

我發現喜歡吃鮭魚的人都是喜歡鮭魚那個油脂香,
這鮭魚刺身鮮度還不錯,魚肉挺Q的,處理也很好,完全沒有筋的部位,厚薄口感適中。



鮮魚味增湯40元,裡面有許多魚肉還有蝦頭一枚,這碗40元超划算的,

友人說在台北可能有些地方賣的味增湯什麼料都沒有就要25元了,
這40元又有魚肉,味增濃度又夠,好喝。



蟹膏握壽司70元,我很愛吃蟹膏,蟹膏那股香甜的海味我真的無法抗拒,

一口咬下鮮甜滿溢,即使只有一小口的蟹膏,那鮮甜香味讓我感覺像吃了一雙螃蟹,
現在在寫這篇食記,那蟹膏香味我還是回味無窮。



海鮮丼+海膽290元,我今天最大的目的--海鮮丼!!!

裡面我算不起有多少料了,
有鮪魚、鮭魚、炙鮭魚、花枝、干貝、甜蝦、玉子燒等等...
重點是海膽啊!我很愛海膽,海膽特有那股海味讓我著迷,
所以加了40元,我要一份海膽,
這滿滿的一碗才290元,真的超划算的,
醋飯有點微溫酸甜適中,讓我忍不住一口一口吃不停,
吃完 超 滿 足!!!
每樣食材都很新鮮,海鮮真的只要新鮮,不用太多調味就超好吃。



不要懷疑,除了那份鮭魚刺身外,其它都是我一個人吃的,

哈哈!我也不知我哪裡來的胃吃下這麼多,
只要是海鮮丼我可能有八個胃來吃了吧!



在永和地區有這樣cp值很高的壽司店,在晚餐時間七點不到就坐滿了人,

下次有機會再來,我一定要再來吃海鮮丼,下次想吃吃豪華丼







橋壽司
地址:新北市永和區永和路二段292號
電話:02-89252223
營業時間:11:00~14:30  17:00~23: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