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ARY BEE 69是由高雄開始的店家,後來在台南、屏東都開始有了分店,
台南則有永康復國一路及台南市東門路的兩家店,
今天來的是位於東門路上的分店,地點在東門教會斜對面,位置很好找。




店內裝潢以強烈的橘色為底,配上許多美國報廢的車牌,
在等待用餐的時間,看看美國各州不同的車牌,還挺有趣的,
今天剛好店家撥放艾薇兒的演唱會,讓人有種置身於美國運動餐廳的fu。




除了招牌美式漢堡外,也有烤牛肉及一些炸物點心,
價位大概都是一百元左右的漢堡,跟連鎖速食店比起來不會太貴,
看別桌點用的義大利麵,份量一個女生吃也很足夠。



凡點餐者皆可享用無限飲料喝到飽,但只有四種汽水,且沒有冰塊,
這些碳酸飲料對我來說都太甜,沒有冰塊稀釋覺得不足。



桌上的醬料也都很美式,份量都挺大瓶,尤其TABASCO深得我心呀!



雙層牛肉起士堡,牛排咬起來多汁,兩片牛肉排很厚實,
但是麵包有點甜,搶到牛肉原有的味道,若是麵包主體味道能改進,
不要搶過牛肉的味道,整體會更加協調加分。
所附的脆薯吃起來不會過鹹或油膩,配上蕃茄醬+黃芥末醬美味可口。



8盎司牛排五分熟,牛肉烤得剛剛好五分熟,我吃牛排向來愛吃五分熟,
這個牛肉不會過老,但是奶油味過重,第一口下去盡是奶油味,
若店家能改進奶油味,這道牛排我覺得還比鬥x士好吃。



紐奧良醬烤雞翅,原以為是淋滿辣醬的雞翅,結果是店家炸好的香雞翅,
再沾上特製醬汁,這個醬汁吃起來甜甜的,我覺得像是沾月亮蝦餅的醬汁,
這個雞翅很適合沾TABASCO吃,整個重口味,讓人想大口喝啤酒。




GARY BEE 69
地址:台南市東門路一段182號(東門教會對面)
電話:06-2006566
營業時間:平日11:30~14:30  17:30~21:00
                   假日11:30~22:00  星期一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