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去日本發現的好喝飲料「爽健美茶」,之前去日本我必喝的有午後紅茶還有爽健美茶,
這兩種茶品之前在台灣都買不到,所以到日本後都會先去超市買大瓶回來,
因為自動販賣機投一瓶要200日幣實在太貴,到超市買大罐的卡實在,
沒想到午後紅茶代理進來後,爽健美茶日本原裝版也出現在日式超市裡,
價格跟日幣換算下來不相上下。
但前幾天我在楓康超市也發現了爽健美茶,而且在促銷買一送一只要24元,
這個價格完全嚇到我了,怎麼那麼便宜?!
原來是可口可樂公司代理原料進來委託在台生產的爽健美茶,
少了原裝進口的關稅,著實便宜了一半的價格,
包裝上也標示著原料100%來自日本進口,
現在明治的系列冰品也蠻多是日本品牌授權在台製造,
老實說這些的產品沒有很大的差異性,
那天看到促銷我就想說買個2瓶24元來喝喝看,比買礦泉水還便宜,
回家一喝,味道就跟在日本喝的差異不大嘛!
所以趁著促銷期又去搬了6瓶回來,也才72元,
這在日本只能買一瓶呢!



爽健美茶我覺得跟現在7-11熱銷的巡十二茶有異曲同工之妙,
一樣都是很多味素材下去製成的茶品,喝起來的味道就是很清爽的麥香玄米味,
沒有加糖且沒有香料味,重點是對於咖啡因敏感的我,
這個咖啡因含量不會讓我睡不著,算是含量很低的茶,
上週買醎酥雞來配爽健美茶,一整個去油解膩,
現在7-11也有爽健美茶了一瓶25元,從5/5開始代收收據也有coupon 2瓶是29元,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嘗鮮一下,這是繼午後紅茶後,我最愛的日本茶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