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我進口巧克力缺很大的狀況下,忍不住去買了這款meiji的黑巧克力,
我現在吃巧克力已經很重口味,市面上一般的加味巧克力無法滿足我的味蕾了,
比較喜歡吃純巧克力,當然各式有巧克力口味的甜點仍是我的最愛。
這款巧克力在一般便利商店都買得到,一片45元。



58公克卻有327大卡,沒有標示可可含量為百分之多少,是一份大眾口味的巧克力,
無論男女老幼都可以接受的巧克力。



跟meiji同系列的牛奶巧克力比起來,我比較喜歡牛奶巧克力的味道,
這款巧克力有種偽裝成大人口味的巧克力,像是青春期的小孩青黃不接愛裝成熟,
名字叫"black"感覺就是很成熟的味道,
但是嚐起來卻是後勁帶著死甜味,第一口是有那種巧克力香味釋放出來,
在舌尖融至最後是一股甜膩的感覺,難得日系巧克力也會有醬子的口感出現,
若跟我一樣是吃巧克力已達重口味者,這款巧克力是無法滿足你的味蕾,
純是喜歡巧克力香甜味的人,meiji的牛奶巧克力倒是不錯的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