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母親節前在夢大合購板看到有人開團合購聖保羅重芋泥蛋糕,
這兩年來芋泥蛋糕在香帥蛋糕的引領風潮之下,
各家烘焙店也都推出跟芋泥有關的產品,
我這個芋頭重度需求者也跟者享有口福,
之前一直沒有機會吃到香帥的芋泥蛋糕,剛好有跟到聖保羅團,
就來為聖保羅重芋泥蛋糕做個記錄,待有機會吃別家芋泥蛋糕時再來做比較。
聖保羅在母親節檔期有做促銷價,兩條只要200元,價格非常實惠。



打開紙盒保裝後有一個小拉盒可以拉出蛋糕,我覺得這樣設計蠻方便,
無論在取用或切片上,不受盒子的限制而把蛋糕切醜了,
因為夾層有重芋泥的關係還多包一層紙以保護芋泥不會爆出,
那層紙上也沾了些芋泥,我就忍不住先嚐了一口在包裝紙上的芋泥了,
真的很香濃好吃,完全不甜膩。



長度大約20公分長,不算是很大條的蛋糕,但以目前小家庭來說這個份量剛剛好,
且蛋糕的保存期限也不長,趁新鮮食用最佳。
三層蛋糕體內夾著兩層很厚實的芋泥,感覺到最底層的蛋糕都要被壓扁了。



厚切一片來拍照,看得到芋泥仍夾有些顆粒,並不完全搗成碎泥,留有些芋頭味道及口感,
這個芋泥拌有些許的鮮奶油味,但甜度適中,連不嚐甜的我和家人都覺得很爽口,
但是蛋糕體本身完全沒有任何芋香味,整個都是靠中間芋泥來撐場面,
若店家能加強蛋糕體本身的味道,這款芋泥蛋糕會"很芋頭"。
我愛這款重芋泥蛋糕的程度,買了兩條蛋糕,其中有一條的3分之2都是我在吃,
吃到最後我也不切片,拿著叉子就直接豪邁的吃起來,
讓人不知不覺的把蛋糕吃缺了一大塊。

總店開在嘉義也在北部地區都設有分店的聖保羅,
希望有機會也能來台南開店,不然每次要吃芋泥蛋糕都要等開團呢!
台南應該也有蛋糕店開始在推出重芋泥蛋糕了,
有朋友知道哪有好吃的重芋泥蛋糕也分享一下吧!




聖保羅烘焙花園

眾多分店請上官網了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