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友人剛從韓國遊玩回來,來電告知我他買了兩罐重口味的巧克力給我,
知道我是巧克力重度需求者,所以都是買可可含量超過50%的,
現在一般市面上的巧克力已無法滿足我對巧克力的要求了,
收到這兩罐巧克力後,真想把冰箱中那個明治巧克力給丟了,哈!




首先登場的是72%的巧克力,我很喜歡這個巧克力罐裝的包裝,
有別於一般片狀包上鋁鉑的包裝,這種片狀包鋁鉑的一大片拆開後,包裝紙幾乎都破損了,
一大片巧克力也不可能一次吃光光,都是要分次吃完,每次拆一小片食用完後,
我都要再找一個包裝紙袋把巧克力收好,而這個輕彈蓋的包裝很像罐裝的口香糖包裝,
沒想到裡面的巧克力也是一顆顆像口香糖一樣,食用很方便。
72%巧克力吃起來口感跟我之前吃過比利時大象巧克力86%感覺很像,
入口後濃郁的可可脂香味在舌尖化開,偏苦的口感很成人的味道,
整個吃完後,嘴裡帶點微酸的口感,我喜歡這個巧克力的味道,
沒想到亞洲品牌的Lotte巧克力也能做出像比利時巧克力的口感,我很愛這味!




56%的巧克力吃起來味道就比較偏向一般巧克力的口感,但甜度也不會讓人感到甜膩,
苦苦的味道比較少一些,這個味道適合大眾口味,若喜歡巧克力想要邁入重口味巧克力的人,
可以從56%這款吃起,甜度和可可香都有到位,很妙的是這款後勁味道是苦甜,而不是酸味了。



我把72%的巧克力放在包包裡,這樣的包裝很適合隨身攜帶,
巧克力外層在這熱天也不易融開,不知是不是有做特別的處理?
整體而言我還蠻喜歡這款巧克力的,因為內外包裝都是韓文,
我也看不懂熱量的標示,哈哈~不知道熱量也好,
隨時隨地都能方便享用,嚐一顆讓人有幸福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