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麻辣風暴是從台南興起的麻辣火鍋店家,位於大同路分店每次經過都看到人潮滿滿,
大多是學生揪團聚餐居多,也一直很好奇這家店怎麼會平日假日人潮都那麼多,
麻辣風暴版圖也擴展到彰化來了,從台南、雲林一直往北開,
彰化店開幕前三天有150吃到飽免服務費的優惠,第二天下班本來跟同事約好要去吃,
結果6點不到當天晚上全部都客滿,要我明天早點過來現在排隊候位,
隔天我5點一下班就衝去現場,沒想到只能等到7點第二批的用餐,
麻辣風暴吃到飽一次限時2小時,跟許多比較便宜的吃到飽店只有1.5小時比起來,
麻辣風暴算是挺有良心的,麻辣火鍋要吃1.5小時真的挺趕的。




有兩個開放空間的大冰箱,基本的火鍋料、葉菜類、海鮮、肉類都有,
火鍋料部分我覺得還不錯,不是用一些很便宜的火鍋料來充數,
有我喜歡吃的西北麻糬燒、魚卵丸等等,海鮮部分雖然沒有蝦子,但有蛤蜊、魷魚花、墨魚圈、沙魚皮等等,
肉類有雞軟骨、豬心、豬肝、雞心等,
葉葉類有空心菜、高麗菜、大陸妹,最讓我驚訝的是菇類也有三種,
基本的香菇、秀針姑外還有叫白精靈的雪白菇,雪白菇非常好吃,
外面在賣也不便宜,沒想到平價吃到飽也吃得到它。
肉片類在桌上有兩個夾子可以拿到窗口由服務人員現切肉片再送到座位來。




飲料和冰品、甜點區,飲料除了有五種選擇外,大多是茶類和酸梅汁,也有咖啡機熱飲,
另外還有一個冰箱都是玻璃瓶裝的可樂、雪碧,
冰品也有霜淇淋、冰淇淋、冰砂,選擇性很多。
水果的種類有四樣,但賣相看起來就不怎樣。



我們選擇麻辣小辣和龍骨鍋兩種湯底,基本上每桌都有麻辣口味,另外有酸菜鍋、泡菜鍋、昆布鍋,
龍骨鍋是他們的招牌湯頭,當然要點來試試,
端上來尚未添加其它火鍋料時,先嚐了一下原味的麻辣湯,湯頭濃郁香而不嗆,挺溫順的辣感,
龍骨鍋則是有濃濃的中藥味在裡頭,若怕中藥味的人可能會不敢喝湯,
但我覺得還蠻好喝的。



這是我們第一輪拿的菜色,東西看起來都蠻新鮮的。
其中所有東西我們最喜歡的是雪白菇和雞軟骨,雪白菇吃起來很鮮甜,
菇類多醣體多熱量又低,吃火鍋時多吃它也不用擔心熱量,
雞軟骨久煮也不會太老,肉吃起來挺嫩,超好吃的。
肉片類則大推牛五花,吃起來比較有咬勁,不像牛肉片煮後都碎碎的。



鴨血和豆腐比較起來,豆腐比較入味好吃,鴨血表現尚可接受,也沒有那種有個洞表示不新鮮的出現。



飯後每個人都去拿了霜淇淋來吃,這是同事自己弄的大份量,
霜淇淋機的操作挺有趣,看有其他客人不會弄,把自己的霜淇淋弄的很噁心,
這個味道就像夜市霜淇淋味道,不會太甜挺好吃的,
我另外有吃冰淇淋是杜老爺的,也有六種口味,表現就大家常吃到的口感,
不過店內提供的甜筒還蠻好吃的,不會有很多香料味的甜筒,
單吃就像餅乾一樣吃也很順口的。


今天才花了150元免服務費吃到飽,cp值簡直是爆表,當然,這是開幕才有的優惠,
不過我和同事認為以後恢復原價的239元加一成服務費,仍會再度上門,
開幕期間人潮很多,但店員的服務態度也很都好,沒有不耐的表情出現,
雖然人潮眾多導致送肉片及加鍋底太慢,但仍是可以接受的合理範圍。



    喜歡我的文章 就不吝給我一個 吧!


麻辣風暴
彰化分店
地址:彰化市四維路69巷20-1 號
電話:04-7633395
台南總店
地址:台南市大同路一段232號
電話:06-21537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