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再度來Oilily吃brunch了~!
真佩服我自己愛吃brunch的精神,為了吃Oilily我在一早七點就起床,都比上班還早,
與友人約好八點就到Oilily,因為Oilily九點一到就開始人潮湧進要排隊等候,
又不能預約訂位,我們就早點去吃,這樣不用等店內人又不多很悠閒。



隔約半年不到再來Oilily,發現他們小小的漲價了180元變190元,
繼席瑪朵漲很大後,發現Oilily也漲價,怎麼都那麼貴,以後叫我怎麼吃brunch咧?!



下午茶時段有鬆餅套餐,店內有海報圖片,很吸引我去吃,一份250元。




餐前沙拉我選橙汁醬,送上來拍完照後,在吃的同時發現我的沙拉沒有醬汁?
看了一下果然在底層也沒有,所以請服務小姐又加了醬汁,
可能因為補加給我的關係醬汁也加了很多,吃到最後都覺得太甜,
今天的橙汁醬我原以為是我醬汁太多吃起來嘴麻麻的,
沒想到同行友人也覺得吃起來嘴麻麻,這問題我有反應給店家,
不知最近有去吃Oilily橙汁醬沙拉的人有沒有一樣感覺?



依舊喜歡的法國麵包配上奶酥及蒜醬,今天看到很多人點厚片奶酥,
Oilily的厚片吐司好像比一般來得厚,下次再來吃吃看厚片吐司的感覺。



香蕉巧克力與杏仁巧克力,選了兩種不同風味的熱巧克力飲,
香蕉巧克力第一口喝下沒有太濃烈香蕉味,反而是入口後香蕉味才透出來,
友人點的杏仁巧克力則是杏仁味很重,喜歡杏仁味的可以點這個,
沒想到杏仁味跟巧克力組合在一起也不怪,下次可以自己用巧克力粉加杏仁粉泡泡看。


Oilily的早餐內容豐富讓人吃得很滿足,今天美中不足就是橙汁醬味道怪怪,
其它餐點表現我還是很肯定。




延伸閱讀:初訪Oilily cafe -brunch


Oilily cafe
地址:南市崇學路213號
電話:06-3368008
營業時間:brunch平日:08:00-11:30  假日:08:00-1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