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蘋果綠是多拿滋餐飲系列在高雄新開發的餐廳,現在全日早午餐輕食越來越風行,

類似的店也越開越多,但價格和內容品質滿意的店在台南卻不多,
今天到高雄訪友,友人帶我來到這家店,在到之前我都不知是什麼型態的店,
一看到menu這完全是我的菜啊!哈哈哈~




店內有分早餐系列、歐系套餐、超值套餐、沙拉、鬆餅、義大利麵等等,

早餐系列大概100元左右,其它套餐大概150元上下,皆附35元飲料,
飲料的選擇不多,咖啡、茶、氣泡類,35元飲料都是氣泡類,
若你想喝其它飲料都要再補差價,這有那麼點沒誠意,
我覺得35元可以有簡單紅、綠茶選擇會比較好。



店內外都有座位,跟多拿滋一樣,到櫃台點完餐後等叫號碼領飲料,

餐點倒是店家會替你送上。



有分室內外座位區,室內座位區不多,微涼的春天坐在室外享受春陽還蠻舒服,

但在高雄酷熱的夏天,我想很少會有人選擇室外,
喜歡這簡單明亮的室內裝潢,尤以上面造型電燈泡燈具更加添其趣味,
多拿滋集團即使走平價路線,他們系列店都在裝潢設計上用心。



我和友人都點香煎起司雞腿排套餐,些許生菜配上優格沙拉醬,味道普通,

幸好這生菜脫水得宜,沒有整個盤子都湯湯水水的,
去骨雞腿排已有香料醃過肉質吃起來Q而不柴,我覺得雞肉本身味道蠻足,
上面的美乃滋醬可以不用再添加,牛奶蛋炒得不會過老加了我愛的黃芥末醬很好吃,
麵包有先烤熱,應是自家生產的。



加價點了蔓越莓果醋是我喝的,友人則喝熱鮮桔茶,

森林莓果茶包是店家另外賣的茶包,裡面有十包售價169元,
後來回台南看到波哥也有在賣森林莓果茶一杯50元,
感覺是一毛一樣的東西。



吃完鹹食,我內心中甜點惡魔又不停的呼喚我,看著Menu上的鬆餅好好吃的樣子,

就加點一份,鬆餅口感是外脆肉軟,不過會有過乾的口感,加了蜂蜜吃才會剛剛好,
店家又有季節限定草莓鬆餅,我也好想吃呀!







蘋果綠(富國門市)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富國路90號
電話:07-5590299
營業時間:AM7:30~PM24: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