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多摩胖全日早午餐,路過有注意到這家店,這次有機會來吃,
到了店家發現跟上次在高雄吃的蘋果綠感覺很像,連店的部分設計也有那麼個類似,
再來看看menu餐點也蠻像的。



套餐價位從98元~158元都有,附餐飲料選擇也有差別,有可以任選50元飲料,
也有紅茶、柳橙汁、美式咖啡限定選擇,有趣的是特調飲料區,
明明是普通的蜜茶就取叫"蜂蜜甜心"。



我今天點的是胖胖球濃湯招牌餐,餐點內容蠻豐富的,
當天看了店內許多女性客人也都點這套餐居多。






生菜上面淋的醬是優格醬,有萵苣、苜宿芽、豆苗及牛蕃茄片、香吉士片,口感倒是普通,
炒蛋部分除了牛奶蛋的軟嫩口感外,還有加了起司片在裡面,脆薯我覺得吃起來有點刮嘴,
麵包濃湯裡還有些許的菇類,濃湯我覺得不夠熱,個人偏好熱熱的湯,
麵包吃起來口感偏軟不會太硬,有些麵包濃湯的麵包為了使濃湯好裝,吃起來都偏硬,
這個麵包口感還不錯,但本身沒有特別的香味,挖起來的麵包部分也擺在盤上,
可以沾取濃湯來吃,個人很喜歡麵包泡在濃湯裡,覺得增加濃湯口感,
隨餐的抹茶紅豆麵包,吃起來淡淡抹茶香味與紅豆配合蠻好,雖然小小一塊,令人覺得回味。



附餐飲料我選擇熱拿鐵,料想到這我可能喝不下,就請店家用外帶杯幫我裝起來,
沒想到外帶的拿鐵也在奶泡上幫我做個畫,喝了一口,口感跟city cafe蠻像的,
奶味十足不加糖也不會苦酸。



第一次來多麼胖消費,覺得餐點內容平價且味道不會太差,
女生食量來說夏日輕食選擇的好地方,
看到他們三明治是用法可夏香料麵包做的,這個完全是我愛的麵包,
有機會再來吃吃他們三明治。



延伸閱讀:高雄 蘋果綠



多麼胖 全手早午餐&手作烘焙
地址:台南市東興路149號(凱旋路口)
電話:06-2376983.237846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