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南越來越多這類賣全日早餐的店家了,今天吃的是在府前路跟開山路的鵪鶉鹹派,
店家位於府前路上魚仔店的隔壁,站在門口這家店跟隔壁傳統小吃的店比較起來格風差蠻多,
讓我有點覺得這家店開在這裡,若沒有好好宣傳,應該沒啥人會來的感覺。



店內只有一樓的空間,一進門有一個長吧台,裡面有三組桌子,每桌可以坐四人,
嚴格說起來不大,但是台南這類空間的店家也不少,算是有點小擠,
不過整間店白色的風格,讓人感覺很舒服,簡單的擺設有種無印良品風,
進到化妝室時,發現洗手乳也是無印良品的泡泡洗手乳,一瓶要300元,
旁邊放置的清洗刷也是無印良品,化妝室很貼心有提供牙線棒、酒精、生理食鹽水、
還有生理用品等等,在化妝室這小地方,也看得出店家的用心。



入座後,店家送上menu幫你倒水除了檸檬水外,在大水杯裡也加了個檸檬片,
水杯不是隨便的杯子,感覺像在高級餐廳用餐的感覺,桌面餐墊也擺列整齊,
我很喜歡這家店的桌面。



店內主打的鹹派類料理,這是在台南第一家看到有賣鹹派的(不知是否有其他店家),
我對鹹派的印象是來自於高雄三多路上的歐式派店,以前同事稱讚這家鹹派好吃,
但我一直沒有機會在高雄吃鹹派,在台南有了這家鹹派店,一直想要來嚐嚐,
鹹派套餐一律180元,有附沙拉、濃湯和飲料,鹹派則有7種口味,
店家說前三種口味和咖哩口味是最多人點的,我今天就點了鮭魚時蘿,
完全是看到限量供應這四個字,女人啊!就是抵擋不了「限量」這兩個字(笑);
另有快速早餐120元的套餐,這個飲品選擇的內容就比較少,
120元的內容感覺還蠻貴的,如果跟席瑪朵的130元套餐比起來,貴很多。



先送上來的是南瓜濃湯,南瓜濃湯非常的濃,而且很有南瓜味,吃得到南瓜的口感,
對於一些沒有南瓜味的濃湯,我會覺得那要叫什麼湯呢?
非常喜歡這個濃湯,挺好吃的,料也很實在。



沙拉所用的生菜,也蠻新鮮且脆的,醬汁非常清爽的芝麻醬,灑上些堅果,我喜歡沙拉裡有堅果,
吃起來的口感多了些層次,且上面放了甜菜根,這是我第一次生吃甜菜根,沒啥特別的怪味。



主餐鹹派一端上來,濃厚的蒔蘿味道一直飄出來,現烤大概等了20分鐘,
陣陣香味不時飄了出來,讓我在等候時多了些期待。



派皮薄薄一層,切開裡面料很實在,每一口都吃得到鮭魚肉,第一次吃到熱熱的鹹派,
第一口感覺很奇妙,邊吃一直到最後會覺得有點膩口,我不時的喝水解膩,
不知是不是我選的派奶油味比較濃嗎?感覺上如果多一些蔬菜在裡面,吃起來會不那麼膩。



餐後飲料我喝熱拿鐵,不大杯,且端上來時一點都不熱,有點偏溫,我不太喜歡這咖啡,
奶泡也拉得不好,飲料算是soso。


這是我的鹹派初體驗,結帳離開時,店家有詢問吃得還習慣嗎?我也有老實說覺得有點膩,
但我覺得可能是我自己點的派是比較重口味的,或許有機會再來吃,會想要吃吃別種口味,
但是價位180元,在brunch市場來看算是中高,不過偶爾換換口味吃時,我還是會考慮來吃。
不過店內的無線網路一直抓不到IP,讓我覺很惱。





鵪鶉鹹派
地址:台南市府前路一段126號
電話:06-228203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