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最近真的很愛吃沙拉,7-11的光合沙拉吧也推出新產品,符合國民健康局的一日五色蔬菜,
也推出這款五種顏色的沙拉,我會買這款是裡面有我喜歡的毛豆仁和蓮藕片。
購買這一系列沙拉就可以免費選一款沙拉醬,我還蠻喜歡這種自由選醬的方式,
因為現有的沙拉幾乎都是配好醬的,有時喜歡主菜不喜歡醬,都不知要屈就誰好?
可以主菜和醬料自由配,雖然價格還是有點貴,不過至少很free。





最底下仍是以高麗菜絲鋪底,特別的是有黃蘿蔔,這個黃蘿蔔是新品種的蘿蔔嗎?
我單吃起來覺得挺像蕃薯籤的,份量比起其他的沙拉還來得多,
雖說是五色鮮蔬,但菜色就有11樣呢!




單售要10元的和風醬油包,也是所有醬汁裡面熱量最低的,
其它還有千島醬、芝麻醬、中式的油醋醬。



一樣是配些豆腐做涼拌,我喜歡這個和風醬汁比其它款和風沙拉的醬汁來得甜美,
而且醬汁有點稠度比較容易巴住生菜,口口都吃得到醬汁的味道,份量也足夠。

最近應該會再有吃便利商店沙拉的機會,
看了全家和7-11的沙拉,覺得7-11沙拉比較吸引我,
也有可能跟全家所進的沙拉品項不多有關,
下次有再吃別款沙拉再跟大家分享。



延伸閱讀: 7-11 沙拉輕食DI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