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燒肉又要寫食記是件很手忙腳亂的事,哈哈!
逐鹿燒肉在高雄是夯的店家,今年初在台南也展店了,
我們家的妹妹與弟弟都吃過逐鹿,回來都讚不絕口,
所以今年母親節也就請媽媽來這大吃一番,
提前約3週訂位,還是訂到下午1:50的位置,但我們1:30到了現場已可入座,
這就是訂位應有的服務嘛!



位在運河邊的逐鹿燒肉,門口也有一個水池造景,這跟碳佐麻里還蠻像的。



一進店內就看到三大冰淇淋冰箱擺在眼前,哈!當然是為了哈根達斯才來吃逐鹿的,
而且這裡的哈根達斯非常好挖,這天有抹茶、夏威夷果仁、卡布奇諾巧克力、咖啡四種口味。
明治有薄荷巧克力、抹茶、北海道牛奶、草莓。相較另一邊的義式冰淇淋完全沒有動,



另一邊則有雪泥冰及雀巢柳橙汁、檸檬茶,台啤要自費一杯59元。



入座後,桌面上已準備好昆布湯底火鍋,還有各式沾醬。



一壺決明子茶、海鹽及白胡椒粉,這裡的飲料選擇就大虛了點,
瓶裝可樂還要1瓶付費15元,決明子茶雖可無限續,但不怎麼好喝耶~!





這裡的送菜速度非常的快,一開始一盤牛肉、一盤白蝦,嘩!就突然變這麼多盤出來!
桌子又太小,真的讓人來不及烤啊~!所以,我也沒有手來一一的拍每個菜色了,
詳細menu在官網這都有,牛肉的品質我覺得soso,肉單吃沒有很鮮甜美味,
跟碳佐麻里的肉質比起來有差,雖然有好幾種牛肉可以選擇,
肉片吃起來都差不多,倒是沙朗牛用奶油和洋蔥下去烤的還蠻特別好吃,
九轉肥腸有先魯過入味,我覺得這有點重鹹口味,適合配米魯,
白蝦彈牙新鮮好吃,我們最後都丟入火鍋煮了,
松阪豬肉、三杯雞肉都蠻好吃,柳葉魚怎麼烤怎麼分屍,烤功不佳的人就別點。



我們點的火鍋口味是韓式泡菜,服務人員又端了一碗泡菜倒了進來就變成泡菜鍋底了,
火鍋料選擇蠻多的,只是我們重點都放在燒肉,這只是用來煮蛤蜊、蝦子喝喝湯。





生菜包肉加些泡菜,這個吃法很推薦,完全不會覺得吃太多肉膩口,
另一個燒肉捲皮,這個捲皮在烤時很容易焦,要小心不時的翻面,
這捲皮我也拿來包哈根達斯來吃,就有種在吃可麗餅的fu,
這樣吃有減低了冰淇淋的甜度。




烤麻糬是我們吃燒肉必備的點心之一,這裡的麻糬還有抹茶口味,
通常烤麻糬時,我會請服務人員再度換網,專心的來烤麻糬,這樣烤出來的麻糬成功機率高,
不會焦掉又QQ的很好吃,我一樣把麻糬加在哈根達斯中,冰熱交融的口感真是棒!


首次來達逐鹿用餐,雖然有小漏了一些單,有些東西沒有上,但催了一下又會補上來,
換網加碳也都很主動積極,牛肉品質雖沒有預期的好,
菜色多樣的選擇性也彌補小不足,
妹妹吃過中華東路的原道,原道現在也有哈根達斯無限供應了,
她說比較起來原道在肉料品質、飲料、菜色等的選擇又比逐鹿來得好,
我想..父親節應該就是去吃原道了!




逐鹿燒肉 台南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環河街52號
電話:06-2223322
消費方式就看官網 :http://www.mydeer.com.tw/index.htm

arrow
arrow

    t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