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迷上天然酵母這類的麵包,本來就喜歡吃歐式麵包的我,
在彰化的裕毛屋麵包坊吃到天然酵母製的麵包後,對於"天然酵母"這類麵包就有深深吸引力,
天然酵母做出來的麵包比較有口感且麵香味帶點微酸,我就是喜歡這股味。
趁著去台北出差,想說台北應也有不少天然酵母製的麵包,
就在網路上找到位於東區的ca sent bon。



在明躍百貨旁的巷子裡,這裡聚集了許多知名東區餐館,從明躍百貨旁的巷子走到約第五條,巷口賣童裝左轉就到。
剛好遇到店家週年慶在促銷,打了折扣蠻划算。




店內也有一大看板在說明天然酵母的特性。



麵包種類非常的多,每一樣都很吸引我,有些不是天然酵母種的都會有說明。
剛好遇到在促銷,很多客人都會先預訂。





包麵價位大概從30~65元左右不等,我覺得還蠻合理的,天然酵母麵包都有貴個幾塊錢,
但為了健康和美味,很值得花。
今天我就買了四個麵包。



可露莉48元,這是我第一次買可露莉,想說小小一個48元真不便宜,但比起馬卡龍這還很OK,
加上又有促銷打折,就給他買下來了。



可莉露外皮焦糖香,又脆又Q,內餡有如硬一點的布丁,好香~
甜味適中,底層有焦苦味,
一個可莉露有著三種層次口感,焦香甜、布丁般甜、還有焦苦味。
沒想到這就是可莉露的滋味啊!吃完一個讓我深深愛上這法式小甜心。




玫瑰荔香麵包,滿滿的荔枝乾散落在整個麵包體,每口都吃得到荔枝乾,
我覺得比吳寶春荔香麵包還多的荔枝乾,麵包體是加了玫瑰粉在裡面,
花香與果香的結合在嘴裡碰出驚奇的火花,太特別了!
第一次吃到花與果結合的麵包,這款麵包會有ㄙㄨㄚˋ嘴的感覺。




錫蘭紅茶起士,麵包體口感Q軟有彈性,中間夾著紅茶葉在裡面,
吃起來有濃厚茶香味,是天然酵母種的麵包,吃起來有微酸的麵香,
起士吃起來很溫潤,好喜歡這款起士啊!




紅麴紫米桂圓麵包,這款麵包集合了我最愛的素材,毫不猶豫就夾起了它。
這款麵包因為有紫米在裡面的關係,我會這種熱天會臭酸,還先冰在冰箱裡,
退冰一下再吃,麵包體還保有其Q度,沒有加熱也沒有變硬。
麵包體內夾了紅麴,吃起來不會有特別的紅趜香,不敢吃紅麴的人也別怕,
滿滿的紫米桂圓內餡夾著裡面超濃香的桂圓和紫米香,
這麵包很紮實,吃了很有飽足感,嚼咀同時麵香與紫米桂圓香氣融合在嘴裡,
完全對中我的胃。


第一次來到ca sent bon,買的這四款麵包我都好喜歡,也都很滿意,
剛好挑選的三款麵包都是我自己喜歡的食材製成,
第一次嚐試可露莉,也很驚艷沒想到這麼好吃,
遇到店家在促銷,買這四個折扣完不到150元,覺得很划算,
因為彰化裕毛屋的麵包個頭比較小價位卻又高,
在台北發現了這間好吃的麵包店,看來以後去台北又多一個行程了。




ca sent bon
地址:台北市仁愛路四段345巷4弄31號
電話:02-2778-4569
營業時間:AM:7:30~PM9: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