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早餐食記應該之前就該完成的..
偏偏我在寫的同時..網頁居然不小心跳掉..所以寫的東西都不見了...
然後就一直拖著沒寫留到現在..
之前在夢大美食版看到有人推這家的早餐...
感覺還蠻不錯的..就想說去試一下..不過美食版上寫的價位是150元..現在已經漲價成160元了..
亞堤的位置並不難找..在崇明路上文化中心跟警察局中間那條路進去的左手邊就看得到了...
這家店一走進去一樓有個吧台..有吧台邊兩三個位置..不過店家都把客上引上二樓的座位..
由於是平日早上去的...二樓只有一個客人..整個早上我坐到11點多..只有我們兩個客人..
亞堤的雜誌都是舊的旅遊雜誌或電影雜誌...而且居然沒有當日的報紙...

亞堤的早餐有兩種內容一樣的160元的價格..
一個是活力早餐..一個是精力早餐..
我已經不太記得活力和精力的差別了..只記得是一個是三明治組合餐..一個是早餐盤..
而我吃的是早餐盤的內容...
套餐都有沙拉和濃湯..沙拉是黃色的醬汁..不知道是什麼口味的...就普通..沒什麼特別感覺..
濃湯則是南瓜濃湯..南瓜好像沒有打得很細..還吃得到南瓜的纖維..蠻爽口好吃的..


早餐盤的內容看似多樣..可是卻不精緻..附上兩種火腿..一種居然是普通的火腿片...
160元的早餐盤居然出現美而美早餐的火腿片..令人無言..

附餐的飲料可以任選一種..
我選的是熱焦糖奶茶..還蠻大一壺的..我喝一半就喝不下了..
焦糖奶茶也就很一般的焦糖香味....

以亞堤160元的早餐盤內容來說..我想我應該不會再去第二次了..
店內提供的雜誌居然還有2002年的..
餐點的內容未達到cp值...
以上..小小心得...僅供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