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去吃這種早餐的機會還蠻多了...
有一次本來想去吃綠光階的..後來看
大廚師才知道綠光階崇明店暫時歇業..
目前改到中華路營業..這已經到永康了..離我太遠..
所以就臨時決定改到三皇三家去吃...
我是去棒球場對面那家..這家三皇的一樓是麵包坊...順道一提..他裡面賣的巧克力麻糬麵包超好吃地...

三皇早餐的價位99~140元.99元是一份三明治無濃湯加飲料.超過100元的則是早餐盤含濃湯加飲料..
飲料的選擇不多..有紅.綠茶.蜜茶.咖啡.牛奶.奶茶...選擇性太少...

我點的是燻雞丹麥組合..130元..有含濃湯

洋蔥玉米濃湯
應該是用洋蔥下去熬湯頭的..喝起來有洋蔥的鮮甜..不會太濃的奶味...蠻不錯喝..也不很ㄍㄜ



早餐盤
一端上來..我看到牛奶蛋看起來不怎麼可口...因為他沒有牛奶嫩的感覺..
生菜沙拉和洋芋沙拉也普普..旁邊有千島沙拉醬...
不過丹麥吐司倒是蠻香酥的..應該是麵包坊的麵包..

奶茶
普通用奶精泡的奶茶...就很普通的味道.

三皇的早餐130元..CP值不高.內容我覺得大概值100吧!!
哈哈..相較之下我會想去吃集集的..只要99元
上次路過西門路的集集..他們也有早餐..有機會再去吃西門店的..
上次是吃忠義店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