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采咖啡是ORO系列店之一,與府都建設共同開發在安平靠近四草大橋的白鷺灣社區,
白鷺灣社區是府都建設在安平開發的豪宅社區,雖離社區一段距離,但房子非常的讚!
台南有許多建設公司都會利用部分店面空間與符合形象之店家開發店點,
像文平路的波哥、永恆天詩等等都是。




店內空間座位不多,大約二十來位,空間擺設簡潔明亮,坐在這裡讓人感覺很舒適,






brunch提供單一選擇套餐180元,餐點內容跟ORO一毛一樣,很基本的內容。




桌上有我很喜歡的氣壓式水瓶,底下那椒鹽罐扁扁的好可愛。



油醋沙拉,醬汁偏酸,而且份量很種類很少,吃起來蠻空虛。



玉米濃湯味道蠻濃,屬於奶味比較重,我就有朋友不喜歡奶味重的濃湯,
但我還覺得蠻好喝的。



丹麥吐司塗上花生醬,一端上來盡是花生香氣,趁熱吃,好香好酥好好吃!
牛奶蛋煎得軟嫩,里肌肉則是一般醃漬肉,一旁佐以甜豆、牛蕃茄及洋芋泥。
份量以我一個女生來說實在吃不飽呀!



維也納咖啡,不用加糖,甜甜鮮奶油泡順著咖啡喝下,剛剛好!咖啡很順口,不酸不苦,
鮮奶油有點冰冰的,冷熱交替口感非常棒,這要趁熱喝完才不會膩。



喜歡這個店內小角落,戶外陽光灑進配合著綠意,讓人感覺很放鬆。
一旁有個小門社區居民都經由小門進到咖啡店來,有種我家"造咖"的錯覺,嘻嘻。

雖然這裡的餐點內容很平凡,但飲料、用餐環境及親切的服務,讓我留下好印象,
下次再來或許會考慮喝飲料配三明治,在這裡享受美好的午後時光




喜歡我的文章 就不吝給我一個 吧!  你們的鼓勵是我寫文的動力!



延伸閱讀:izzy cafebrunch
     0628全日brunch    
     
甜在心brunch  


集采咖啡
地址:台南市安平區安北路718號
電話:06-39120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