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的膚況有夠差...

現在這種大熱天...我還會脫皮..鼻頭又油...實在讓我很難受...

後來發現..是我的倩碧潔膚水做怪..再加上自己懶..所以才變得會脫皮..

當下決定要換家用用看了...

經過我多日比較...發現IPSA的網路特惠組..很划算...

而且容量適合我現在換保養品買來用用看...

我不免要推一下...

這個櫃蠻用心的..果然是日本人做生意的風格..

可以免費做肌測...肌測完還可以拿一組試用的保養品...

而且..一種都是2包...給得蠻大方的...

專櫃小姐人也都很不錯...

我目前還都在用試用品..就覺得感覺皮膚有差..變得比較白...也比較細緻...

唯一覺得不滿的地方..就是價格不便宜...或許吧!!

服務好...成本就要轉價在消費者身上了...

不過...一千四..還花得蠻甘願的...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