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憲賣咖啡是all day brunch及輕食店,我發現台中這類型的店真的越來越多,
賣的內容幾乎都大同小異,但有些店家仍有做出其特色來,
第一次與友人來到東興路上的憲賣咖啡,兩個人都吃得很飽足!



餐點價位約為150元左右,加50元可以升級為套餐,
套餐可以任選濃湯、脆薯、鮮果優格擇一,再選美式咖啡、奶茶、紅茶、綠茶擇一。



我和友人喜歡這挑高的內部還有木紋的家具及擺設。



普通的奶茶及綠茶。



這濃湯奶味十足,料也非常豐富,有洋蔥、甜豆、玉米等等,友人說這個湯就半飽了。



我點的鮮果優格就相對虛了許多,原以為是"優格",沒想到是水果淋上優格口味的沙拉醬,差很大!



友人點的美式牛肉堡佐培根鱷梨醬,友人第一次吃鱷梨醬覺得還蠻特別的,
牛排肉單吃有點鹹,一個大食量女生也覺得超飽。



我點了芥末籽油醋烤牛肉輕蔬沙拉,我猜這個牛肉是跟牛排肉一樣,
一樣都是挺鹹的,搭配生菜吃剛剛好,生菜多樣又新鮮,
附了一個小餐包,讓人更有飽足感。


憲賣咖啡的用餐環境還不錯,可能我們到的時間是平日下午的冷門時段,
不會讓人覺得吵雜或油煙味重,
待我將台中輕食吃一輪,再來憲賣吃吃其他的餐點。


憲賣咖啡
http://www.sendsmile.com.tw/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東興路三段229號
電話:04-23202696
營業時間:週一~日8:00~2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