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鹿牧場的牛奶香濃好喝,是喝過的人都知道的...
前陣子去台東初鹿牧場時喝到巧克力牛奶更是好喝,有別於市面上的巧克力調味乳...
那時在初鹿牧場由於喝了太多巧克力牛奶,望著冷藏架上的初鹿牛奶做的優格只能興嘆..
因為完全被巧克力牛奶占滿我的胃....
心中帶著遺憾離開初鹿牧場...後來在彰化有在賣初鹿牛奶的經銷商..也找不到優格..
我可是優格控...但有時礙於熱量..也不敢吃太多...
最近終於在全家便利商店發現我在台東初鹿牧場遺憾的初鹿牛奶優格...

打開之後非常濃稠的優格就呈現在我眼前..
忍不住就把包裝封膜上的優格舔了一下...
天啊!好香濃的味道呀!!味道不會很甜膩,適合我怕甜的人.
市面上有些優格很甜,但此款優格吃到就是純濃的香甜.
用初鹿牧場自產牛奶製的果然不一樣...

容量有120g,初鹿牧場直送.

每100公克的熱量是116.2大卡.

我自己加工做了優格沙拉來吃...
底層鋪了一層穀片,再淋上優格,加上自己喜歡吃的水果來吃...
在夏天就是一道輕爽開胃的輕食了...
單吃優格怕單調...加點創意就能更提升優格的味道囉~!
此款優格還有草莓及熱帶水果口味...
但我吃優格比較忠於吃原味的...
多吃優格有異健康...
尤其是女性朋友,常有"嗯嗯"不順或者泌尿道的問題....
三不五時吃個優格...加上水果一起吃...
讓你漂亮CC呦!!

---------------------------------------------------------------------------------------------------------------------------------------------------------------
我這篇文章在初鹿牧場高鈣優格部落格徵文活動得到了首獎...


今天收到了獎品,是我最愛的薰衣草SPA組,等有機會再來寫使用心得文!
謝謝初鹿牧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