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款抹茶粉在各大合購版紅了許久..
抹茶控的我..當然也要加入...
據稱是星巴克抹茶系列產品所用同款抹茶粉..
合購價一包200元

前兩天回台南拿到貨後,我買了統一鮮乳來加..
想說星巴克也是用統一的鮮乳..做看看起來的味道是不是跟抹茶拿鐵一樣味道...

此款抺茶粉有含糖的..熱量有點給它高..

聞起來抺茶味沒有特別濃厚,
可能是有加糖的關係..而稀釋掉了抹茶味..
隱約看得出來糖的結晶顆粒...

加了約兩大匙後...
顏色沒有星巴克店內所賣的來得深..
抺茶味道也不濃,且我覺得太甜了...
為了怕熱量太高且甜度已經超過我能負荷,
我兩大匙後就收手了..
此款抹茶粉,要被我打入冷宮了...
網路上我google不到正確的作法..
應該說..我怕加太多會太甜吧!!
怕甜的人不要碰..屬螞蟻的可以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