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愛吃芋頭和麻糬類(用糯米做的東西),這次在台北MOS看到這款副餐,
顧不得忌口情況下,就點了一份來吃,同場加點了熱可可。
白玉紫芋派中的白玉就是指湯圓類的東西,配上芋頭泥加上酥派皮,
這種多層次的口感,已經在我腦海中跳躍。
管它什麼熱量,那天在台北相機自摔心情不好,就先點來吃再說。



拿到這個派後,我著實嚇了一跳,大概8公分寬,35元蠻小一個的。
若點套餐加點25元的價格,我才比較能接受。



從中間撥開後,看得到滿滿的芋泥,根據介紹是來自大甲的芋頭,吃起來也不會過甜。
而白玉呢?都擠到兩旁去了。
可能是有派皮和糯米的關係,吃一個下來,我的胃還有點飽足感,
男生吃的話,可能當作一塊小點吃吃塞牙而已。
是個可以嘗鮮的小東西。



MOS漢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