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一直沒回台南,待在彰化久了,覺得好吃的東西也沒幾樣....
我只好往速食店去發展了.
這陣子速食店一股降價風...終於降到我最愛的MOS了..
今天到了MOS彰化店用午餐...
MOS彰化店是我到過台南、台北、台中高鐵店的MOS..覺得服務態度最不怎樣..東西也最不好吃的一家..
但....彰化只有一間...我還能去哪兒呢?!(無奈)
今天點了降價套餐中之一的元氣和風蛋堡餐95元...
上回在台中高鐵吃了98元的豬排套餐..留下美好的印象...
進到彰化店..想要點95元的餐..發現MENU上完全沒有這份餐...
環顧四周的海報..也沒有...
丫是怎樣??我就只好直接跟店員說我要95元的那個套餐...
(結果去爬了ptt  fastfood版才知道MOS並不主推這個,因為會拉低點餐單價)
飲料可以選30元的飲料...紅茶控的我..當然選紅茶...
除此我還加點新推出的波浪脆薯..加20元..
總共115元..真是實惠的MOS價格..

夏威夷沙拉佐香柚和風醬..
是道中規中矩的沙拉..很清爽開胃...
我蠻喜歡上面那個洋芋球..吃得到很多蟹肉的口感..

元氣和風蛋堡.
這個是被我退貨後重送的堡..
第一個堡..一打開..我馬上臉垮下來...
因為..整片牛肉片...都焦了..荷包蛋也焦了...
很明顯的焦黑...我還來不及拍照...我就馬上請送餐的小姐來看...要求退貨...
送餐小姐也沒說第二句話..允諾幫我重做...
我很不能忍受東西變焦黑然後又送上桌..之前去買串燒..老闆烤太焦也會被我退貨...
沒辦法..吃焦掉的東西會致癌咩...
這個堡第一層是荷包蛋,似乎有佐一些醬汁,再來有些洋蔥絲(我愛洋蔥)
接下來那片牛肉還蠻香的..個人覺得比麥當勞的好吃...
底下墊底的萵苣...只有上半部是厚的..吃到後面就沒了....真囧....
整體而言我比較喜歡上次吃的豬排堡餐...滿滿的高麗菜絲..吃起來很juice...

波浪脆薯
這是3月25日上市的產品...不知以前有沒有出過...
因為波浪的關係..增加油炸表面吃起來會比較脆...
我覺得炸得有點乾..吃起來有點咬嘴...不太喜歡...
好想念之前出的薯格格....

MOS除了他們招牌的米堡系列外...
一般的麵包漢堡也有不錯的口味..
至少我覺得麵包的口感都比肯德基或者麥當勞的口感來得好...
下次想再試試他們新推出的
南洋雞腿堡及椒香雞腿堡


MOS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