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咖自由是台南手工貝果名店,對於貝果這種麵包,我有種不明的著迷感,

很多人覺得他好硬,不如一般日式麵包Q軟,但我就是喜歡貝果這股咬勁,
知道咖自由這間店很久了,這天與好友約在這裡輕食約會。





貝果單點約在85~120元,看來看去點套餐最划算。



也有好多種口味貝果可以單買,一個38元。
我們用餐同時,許多客人都進來買,一次最少都五個在帶走的。




我因肚子太餓了,先買一個貝果來嚐鮮,看了好多種貝果,都是外面吃不到的口味,
一時之間還不知要怎麼選,最後選了OREO口味貝果,
將OREO餅乾碎在貝果中間,嚐起來有淡淡的OREO香味,
看這個切面就知道這貝果有多Q了,OREO香味跟麵香夾在一起,
越嚼越有味,我就是喜歡這種嚼咀中的口感,有著甜麵香。



友人點的巧克力貝果夾香草雞肉,每個貝果套餐中的貝果口味都可以選擇,

店家會告知有什麼口味貝果可以選,巧克力貝果甜甜夾著鹹鹹的雞肉還蠻特別的口感,
巧克力貝果中還有夾巧克力醬在裡面,若是加熱吃應會有種融在口裡的口感。



我則是點肉桂核桃貝果夾香草雞肉,肉桂味道還挺突出的,倒不至於很濃,
帶有核桃果仁口感,我喜歡這樣的貝果。



另名友人點的抹醬貝果,貝果加上店家特調起司抹醬。
忘了友人點的口味了。



我們三個都是點熱拿鐵,店家使用illy咖啡豆,不用加糖就很香濃順口好喝。



店內座位不多,大概十來位。




都是奈良美智的畫作。




來頭不小的德國名設計師椅子,德國設計師Konstantin Grcic的經典作品Chair one,
一把大概1萬5左右。

這次來咖自由用餐,對於貝果口感及多樣豐富的口味留下好印象,
只是比較餓的人,來這絕對會吃不飽喔!




咖自由
地址:台南市東區長榮路一段246號
電話:06-2080116
營業時間:9:00~18:00週一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