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協進國小附近這間2元黑輪是我吃過最久,也最讓我回味再三的老店,
真的是從小吃到大,從我幼稚園開始就一直吃到現在了,
小時候一支1元,現在1支也才2元,在物價高漲的現在,
2元黑輪何處尋啊?!



在協進國小後門的這間小店,都是老客人在上門,店內也是三位阿姨在負責,
除了2元黑輪外,也有雞肉絲飯、肉燥飯、香雞排、薯條等等炸物,
讓你吃巧也有吃飽也有,重點是,幾個銅板可以讓你飽咚咚。


鍋內有很多種豬內臟,豬肺、豬軟骨等等,也都是2元一個啊!
黑輪的湯也是讓你免費一直喝。



台南許多小吃的良伴,味高油膏,許多美味台南小吃都靠沾醬來襯出其精華。





今天大概拿了三、四輪,沒有點雞肉絲飯,因為這是來吃巧,沒有點飯來吃飽,
不過吃這樣又喝湯,也是超飽的。
每次來吃2元黑輪,除了他便宜又好吃外,
重要是來回憶我的童年時光,
記得以前他們還有10元的投幣爆米花機,現在台南只剩南門路迦南我還有看過,
爆米花機稱得上是我童年最愛的自動販賣機之一。
這間便宜又好吃的店,跟大家分享。





協進國小側門2元黑輪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大新街22巷15號
營業時間:早上十點約至下午七點(週日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