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它是穿著Prada 的惡魔......
一直在尋找喜歡的粉餅,專櫃看到開架,開架又看到醫美,醫美又看到網購.....
最後,看到阿元的
這篇文,我就整個被燒到了,這皮質的粉盒也太美了吧!
專櫃很多粉餅其實都很美,但貴得離譜,一個粉盒近五百塊,在開架都可以再買一組粉餅加盒了,
專櫃喜歡的餅加盒買起來都要一千七左右,讓我真的倒退三步,
阿元推薦這款孤僻的千金在台灣真的很孤僻,完全沒有心得文啊!
我就衝著這個粉盒連到草莓網,只剩下最後一個Medium顏色,
不管啦!雖然阿元有說他們色號偏深,我這個黑肉底就來用用看好了。



草莓網是香港一個美妝購物網,全球免運費,10月7日下單大概等七到十個工作天收到貨品,
我是在10月13日收到的,國際貨運我還覺得蠻快的,當然你也可以多付些郵資,他們也有國際快遞服務,
收到時,這個包裝讓我發噱起來,因為紙盒沒有任何膠帶黏貼,
只有紙盒本身的密封還有下面那條紫緞帶打包,
這包裝也太讓人不放心,雖然盒內上面都有保麗龍及泡棉塊保護著,但有心人士很能輕易打開看包裏。
首次購物有送stila雙眼眼影一組,還可以自行挑色,雖已知是stile的庫存品,了勝於無,
選了今年秋冬流行百搭薰衣草拿鐵兩種色(自己亂取的),中間亮亮包裝紙就是今天的惡魔主角了,
記得在訂購時,草莓網有個選項讓你選擇是否要送禮,我沒有勾選,但收到時也包得美美的,
沒想到收網購貨也有種拆禮物的驚喜。



打開後有原廠紙盒和透明膜包得完整,顯示是原廠貨,8gSPF15系數粉餅,確認真的是Medium色。



皮質粉盒裡裝著薄型白色的粉盒,我覺得單這塑膠粉盒也很美啊!雖是塑膠,也不是那種粗粗質感。



打開粉餅盒內,連鏡子小角落也印著Prada五個字,我還沒看過有餅盒鏡子也打上品牌的,
名牌貨果然要處處展現,顏色...真的好深啊!看到這粉餅顏色臉都變得跟這餅一樣黑了,
一度動了想退貨的念頭,是的,草莓網可以接受退貨,但看了這美美的粉盒,我決定留下它了。



皮質內盒有個突出物可以卡住粉餅盒,內層麂皮質感讓我想到鞋材超市賣的後踵貼,就是很柔軟,
阿元拿來放他的iPod剛剛好,但我的HTC Magic就擠不下去,太厚了,這是叫我換iPhone4嗎?



餅盒後寫明是來自義大利的,驗明正身,單看這粉盒我也很喜歡呀!

最後來個沒圖沒真相的上妝心得,
我平時是用妙巴黎果然美肌粉底液52號,這款粉底液很合我的膚色,
中偏乾的膚質只有在中午過後T字小出油,用果然美肌不太脫妝,
隔天上妝時,我特別使用比平時少一半粉底液量,剩下想用這塊粉底來修容,
從側臉頰先按壓起,沒想到還挺合我膚色的,看起來粉餅暗暗的,
用永和三美人壓上去還挺貼的,此時我就大膽往鼻子一壓,也不覺得怪,
哈!果然黑肉底,這款粉底還蠻貼妝的,目前還沒有單用的勇氣,
我會搭配粉底液一起用,使用兩天當定妝用還不錯,
跟大家分享這個穿著Prada的惡魔,
也謝謝阿元的分享,阿元好多文都好勸敗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