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跟熱敷袋一直都是好朋友..
生理痛時要他..肩膀痛時要他..腳痛時也要他...
不過我跟他卻有一段愛恨情仇的故事.....

記得有一次...我生理痛..趕緊用熱敷袋..放在小腹..讓自己舒服一些...
敷著敷著..生理痛果然舒緩許多..我也就睡著了...
然後睡醒時...發現我燙傷了..是的..生理痛不痛了..可是卻留下燙傷..還要擦藥..

最近腳去扭到..去給中醫師看順便推拿...
推拿師說我有空可以在家熱敷一下..
所以我的熱敷袋又上場了...
昨天在把熱敷袋弄熱時..又不小心燙傷了手...
嗯..所以..腳在敷熱敷袋...手又弄一個冰敷袋在冰敷...
這是什麼情形??

邱阿彩...別再白痴下去了吧!!
應該沒有人像我這麼瞎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