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一早起床就覺的胃好脹..好不舒服..
一早買了一個三明治到公司...還是覺得吃不下..
通常前一天練完瑜珈都會覺得隔天早上特別餓..但..這天就是沒感覺..
一直以為是小阿文的事影響到我的心情...害我也沒有食慾...
不過..後來勉強吃完了早餐..越覺得想吐...才發現可能不是這個回事...
在公司忍到中午..實在受不了了...
趕緊跟老大請假回家了...回到家..怎麼覺得全身發燙...
一量..38.4度...@@~
剛好是中午時間...診所也都在午休..只好忍到3點診所看診看去看病......
一進診間...我跟醫生敘述我的症狀..說我一早..就覺得很噁心..吃不下東西..
頭暈暈的..很想吐又吐不出來...醫生聽我講完...問我.........
應該沒有懷孕吧?!?!
我當場覺得三條線.....雖然我自己也覺得好笑...講完症狀還蠻覺得像懷孕的..
不過..醫生...小女子我..未婚..單身..沒對象啊...
最後有照了一下腸胃的超音波..醫生說我胃好小都沒東西..
對啊..一整天都吃不下啊..連喝水都想吐...
腸胃沒有什麼大問題...
醫生說這可能是腸胃型病毒..會拉肚子...
我說..我也沒有拉啊...而且早上有排便..也都很順...
醫生說...等等回去就會拉了...
回到家後..吃了包退燒藥...實在害怕自己會燒到變秀逗...
然後就喝3蓋的opc...到了晚上覺得舒服許多....

今早起床...一下床..發現不對..怎麼頭那麼痛....
一量..好像又有點燒了...38度...怎麼又燒了..頭好痛...
忍到8點半..又打電話跟老大請假..跟辦公室的同事交代一聲..
就醬子在家頭痛躺了一天...
今天比較好了..比較有食慾..想吃東西了...
中午還去買了粥來吃...下午還是覺得頭痛..
晚上想喝豬肝湯..去買碗熱呼呼的豬肝湯來喝.....覺得頭痛減緩許多...
晚上又泡了個薰衣草精油澡...全身暖呼呼的....
希望明天感冒能好許多..
我不想再請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