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試吃文是由去香港遊玩多次及跟香港人有很好交情的二姑姑操刀>


台南著名的連鎖猜餐飲企業,『東東』有著一系列的飲食集團,
其中比較有名的就是屬他們的宴會廳了。但其實他們也有很多的相關企業,例如:永恆天詩。


這次收到的試吃物,是這一桶東東餐飲自家釀造的泡菜,包裝如同外面市售一般,
就是塑膠瓶,但是一打開
如圖顯示的,很貼心的多了這一層,不僅防漏還保鮮。
(~防漏好熟悉的台詞呀~),但是個人覺得要是我收到食的這部份產品多了這一層,
我也多了一份心安,也為
 這一店家的良心很讚許。

     

那一層一打開一陣泡菜特有的薑辣味撲鼻而來,上面一層是用蘿蔔絲鋪蓋,
需要先撥開後才能看到下層害羞的大白菜。

 

最後來點蘿蔔絲跟主角大白菜,搭點白飯,
著實下飯呀
!!請記住,那個飯一定是要熱熱的。

但是我覺得這一次的泡菜,有辣味、有薑味,但少了酸酸味,
可能是我太心急想著拆來吃,讓它發酵不夠久,所以酸味還沒出來,
於是現在我又把它冰在冰箱裡,希望時間等久一些,
看看酸味會不會出來。這是美中較不足的地方,否則應該也是會很好吃呃。


這次的試吃文,其實由我來做還挺有說服力的捏!!!因為是港式蘿蔔糕。噗....  

話說這港式蘿蔔糕,第一次吃到正統的是認識阿姨之後我才吃到的!!是阿姨親自做出來的!!
這港式的蘿蔔糕跟我們台式的有很大的差別,至少我自己是這麼覺得的!!!

 

像台式的吃起來較硬是QQ的感覺因為是用米漿加料後去蒸熟的,
餡料則是有碎肉加香菇
(有些會加切塊的蘿蔔),煎熟後是一樣白白的。
阿姨第一次吃到這種,她說馬上呸出來,想說這是什麼東東
....

而港式的蘿蔔糕吃起來是軟軟的,會有入口即化的感覺,像是吃布丁的感覺,
因為是用再來米的粉加水調配後再去
蒸熟的,餡料則是有港式的臘腸加切一絲絲的蘿蔔絲,
煎熟後會呈現透明狀。

這次東東寄來試吃的蘿蔔糕,本來我一直很驚,想說很台灣味的餐廳,
一定會做的很像早餐店那樣子的東西的
!!!!結果,並不!!!!

一開始在切的時候, 我就想說慘了!!台版的港式蘿蔔糕,但是下鍋在煎煮的時候...
它慢慢的熟透,漸漸的港味越來越重。到最後就是,透明的啦!!!真的有港味到!!!



讓我在
煎的時候都忍不住的一邊偷吃,一入口的感覺果然是我喜歡的透明入口即化的口感,
連蘿蔔絲也都吃的到喔
!!重點是裡面有加入臘腸來提味,真的有用心到
不過口味是偏重了點,連我爸吃完也說,跟阿姨做的好像就是鹹,噗,果然好港味
!!!!

如果,想要嘗試正宗港式蘿蔔糕的人,我推薦你可以買這味來吃吃。
而且它寄來就放在一個蒸籠裡,是也可以拿來送人吼
!!!



最後就這樣一塊,再加點阿姨的港式辣椒,就更對味了
!!!
不過也可以加東東附加的蒜頭醬油膏,但是個人認為這樣子就太鹹了點。






東東餐飲集團商品介紹(可以點入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