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布朗brunch是這一兩年才開的店家,雖然經營不久,但已累積了不少的客群,
今天來到這吃brunch才了解到他迷人的原因。




平日上午的一樓座位都已坐滿,上了二樓用餐空間一看到就是活潑的黑熊圖案,
溫馨活潑的空間色調,讓人在此吃brunch有愉悅的心情。



樓梯間的書報架,利用一個小空間也是有趣的佈置。




有分全日輕食套餐及早餐部分,價位大概75~180元左右,相當平價。



到一樓點餐付費後,會給你一個號碼牌,店員再依號碼牌送餐,有點像MOS的感覺,
我今天吃培根蛋捲早餐還有熱紅茶。



餐盤內有沙拉、煎培根、半片吐司及蛋捲,份量來說我覺得有點吃不太飽,
我喜歡沙拉上面的果仁顆粒,吃起來多了點口感,培根單吃也不會太鹹。



蛋捲裡面的炒洋芋很好吃,蛋也不會煎得太老,吃完這份蛋捲很有滿足感。



所附熱紅茶是TWININGS的伯爵紅茶,淡淡的佛手柑香味,
配著紅茶與雜誌,人生悠閒莫過於此。




延伸閱讀:台中-尼克咖啡總店
                    台中-勤美誠品尼克咖啡
                    台南-集采咖啡brunch


喜歡我的文章 就不吝給我一個 吧!  你們的鼓勵是我寫文的動力!



K.布朗
地址:台中市大墩十九街93號
電話:04-23202379
營業時間:一~五AM:8:00~PM:4:00
                    六~日AM:8:00~PM:6: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