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森宇治抹茶專賣店是我口袋放了超久的名單,
終於在一個平日午後來到這裡享用下午茶,
即使天公不作美下雨天我還是要前往。




進入店來迎來的是日式庭園,在前一刻還有一群日本媽媽推著娃娃車來個下午茶聚會,
看來此處餐點和風格讓日本媽媽們有種回到家鄉的感覺,才在此聚會吧?!



店內空間很像一般家庭的客廳,木質地板,明亮落地窗,在存中街一帶房子都是住家,
有許多住家更改為高級餐廳,明森也算其中之一。



抹茶專賣店不只是有甜點,鹹食正餐也都有無論丼飯或涼麵。



今天我點的下午茶套餐可選擇一款飲品及甜點,整份二百五十元,
我選了冰抹茶拿鐵跟抹茶鬆餅。



冰抹茶拿鐵我先喝了一口原味,好濃帶苦的抹茶呀!完全是我的最愛,
不嗜甜的我,加了半顆果糖漿才覺得剛剛好入口,好香好濃的味道,
原價一杯160元,單點不便宜,但是整個味道有在日本的感覺,完全不輸我在日本喝的。



抹茶鬆餅除了是加了抹茶粉麵糊所烤製的鬆餅外,另附一球抹茶冰淇淋、紅豆泥、抹茶凍,
服務人員建議鬆餅上可以加上這些配料吃,單吃一口鬆餅果然比較顯乾,
加了冰淇淋與紅豆泥後,味道剛剛好,真的很美味!讓我一口接著一口不停的吃,
鬆餅整個很厚實,外酥內軟吃了兩個我就飽到不行了,
放冷後再慢慢吃也很好吃,當然,熱熱吃的口感是最棒的,
尤其那熱鬆餅配上抹茶冰淇淋那冷熱交替口感好讚!

第一次來這消費,不只是餐點沒讓我失望,服務人員親切態度讓我更是滿意,
點餐倒水均會鞠躬,聲音語調也輕聲細語,很日本人的服務態度,
離開結帳時,收銀台的應是店長我有跟他閒聊幾句,說他們的抹茶味道不輸我在日本吃的,
但價格只要一半,真的太便宜了,他說店內抹荼都是他們從日本進口的,
很道地的日本味,最近日幣一直漲成本也越來越高,
但他們還是用目前的價格來賣,希望大家能接受這樣的餐點,
看得出店家的用心,下次我一定要再找朋友來,抹茶控的我,怎可能只來一次。




喜歡我的文章 就不吝給我一個 吧!  你們的鼓勵是我寫文的動力!



明森 宇治抹茶
地址:台中市西區存中街161巷1號
電話:04-2375-6262
營業時間:11:00~2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