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好友來到台中市,相約在精明商圈的每日咖啡享受午茶時光,
精明商圈一帶已不如以往熱鬧,我也好一陣子沒有來到這,
不變的是巷子仍有許多不錯的小店,今天來訪的每日咖啡就是很棒的一家店。




店內木頭桌椅與木頭地板,讓人感覺很溫馨的色調,簡單明亮座位不擁擠,
一踏進來就覺得舒服放鬆。




另一處綠色牆面與招牌顏色相互應,後面有三處沙發區,
家具桌椅有點無印良品風,實際研究也有些來自IKEA。



非常可愛的手作menu,整本都是手工所貼的,加上精緻手工貼紙,簡潔又不失單調。





供應咖啡、花茶、果汁及一些輕食,完全沒有供餐,
價位大概120元左右,個人低消是90元。



我點的奶酒可可,愛喝可可的我,看到可可加貝禮詩奶酒,全新的嚐試,一定要點來喝喝,
一喝入口,奶酒味不重,只有淡淡的透出來,這喝完大概酒測也測不出來的濃度,
可可味很香濃,不知用什麼品牌可可,不會太甜膩透著奶酒香氣,讓人想要續杯。



伯爵茶鬆餅,鬆餅烤得非常厚實,麵糊加了伯爵茶細粉末在裡面外,另外又加了一層香蕉泥,
多了這層香蕉泥讓鬆餅更加濕潤好吃,一旁的盤飾是藍莓奶油醬加巧克力醬,弄得美美的,
我很不怕肥的連同鮮奶油巧克力醬整個吃下去,心中大大滿足!好吃!



友人點的焦糖瑪琪朵,這個杯子是世界頂級名瓷 皇家哥本哈根 Royal Copenhagen 的杯子,
友人覺得挺好喝的,雖然拉花soso。



蛋沙拉三明治,一份120元不便宜,但吐司很好吃,比起我之前在彰化某家店一樣一份120元,
卻難吃要死的三明治好吃很多,覺得蛋沙拉可以塗厚點更好,
中間漬蕃茄也挺特別的,酸酸的配上義式香料很開胃。



友人點的每日手沖,可以選擇自己喜歡的咖啡豆,友人偏好不酸的咖啡,
便由吧台服務人員推薦了幾款,看友人一下子就喝光光也是挺滿意。



總匯三明治份量一樣多,中間多了一球蛋沙拉,三明治有雞肉也有里肌肉,加上豐富的蔬菜。


這天來到每日咖啡剛好遇到午後雷陣雨,在門口停車時,店員就已出到店門口來迎接,
招呼我把雨衣放在戶外座位區,一踏進店內馬上送上紙巾讓我擦拭,
點餐送餐整個過程也都客氣有禮,讓人感到店家服務的親切,
有種來到王品集團用餐的貼心服務感,卻又不收一成服務費,
三五好友若想享受美好午後時光,每日咖啡是個好選擇。



喜歡我的文章 就不吝給我一個 吧!  你們的鼓勵是我寫文的動力!


延伸閱讀:台中 明森宇治抹茶
           台中 K.布朗 brunch
                     台中 forty cafe brunch



dailycafe每日咖啡
blog:dailycafe-tc.blogspot.com
地址:台中市西區精誠五街25號(由忠明南路走較快)
電話:04-2327-0966
營業時間:09:30~24: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