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朋友看我blog食記都會問說"彩彩,你吃那麼多為什麼都還瘦瘦的?"
我回"要運動啊!還有靠一些適當飲食控制。"
朋友們".....騙人!吃那麼多哪有飲食控制。"
其實保持身材不變法則就是運動囉!所謂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運動有很多方式,
其中以慢跑快走是我最喜歡的運動,一來運動神經不協調的我,打球很會莫名受傷,
加上反應不夠快,一直都是撿球的份,慢跑快走是最不用受場地及人數限制的,
我有一雙基本功能慢跑鞋,除了好的鞋子可以保護在運動中減少運動傷害外,
一雙好的襪子讓你在運動中的保護更能加倍。



titan是台灣在地品牌所研發的專業型運動襪,MIT襪子品質一直都是保證,
而titan針對運動市場所開發的襪子更是專業,
不只是跑步用的襪子,還有適合衝擊運動像打排球羽球襪球等需快速移動運動項目所設計的襪子,
當然,什麼運動都會的運動高手也有全功能運動襪。



titan不只是自己覺得襪子好穿就好,還有跟許多學術單位進行多方實驗測試,
使他們研發運動襪是經過專業人士肯定出品的。



打開外盒包裝後,還有一個防塵紙包裏著,這不是跟很多名牌精品包一樣嗎?!連透明貼紙都有個T logo,
這細心的包裝,讓人更顯尊貴的襪子,覺得送人也不失禮耶!很少有人送禮送襪子的,
但titan給人感覺他不只是襪子而是精品襪子。



驗明正身的MIT精品,我收到試穿的襪子是紅灰色,店家有看過試用者的資料,
根據試用者需求提供適合的產品,有用心的店家就是不一樣,
襪底根據不同的部位有不同的襪子織法,織法也相當細緻及堅韌。



專業運動襪當然有左右的分別,在襪子內側都有織上,
titan logo翻過來就是,讓你不會左右不分。



實際穿上後感覺到從腳底到踝部都被保護得好好的,
有點像穿上保健護踝具一樣,但又沒有那麼樣的緊繃,整個很舒適。



紅色襪子配上我粉紅色慢跑鞋還真美,實際上去跑了幾圈操場時,在踏每一步就覺得有很好的保護,
以往很怕在運動中扭傷踝部的我,有時會戴護踝運動,但戴保健型護踝又讓我覺得很悶不太舒服,
titan的跑步型襪子讓我有踝部被保護的感覺卻不會悶悶不舒服,整個跑步過程也很輕快,
以後我還想找朋友一起合購,大家一起來運動,也要保護好自己的腳呦!




想了解更多請上 titan(太肯)http://www.titan-tech.com.tw/index.ph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