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寶拉是這兩年很知名的「化妝品警察」,她揭開了許多保養品、化妝品的「真面目」,
在市面上多到不行的品牌無論抗老、保濕、抗皺等等功能的保養品、化妝品中,
寶拉有她獨特的見解,讓愛美的女性在找保養品時,可以針對自己的需求選對保養品,
達到事半功倍少花冤枉錢,我很欣賞寶拉「說實話」的風格,
很謝謝這次參加試用獲得青睞中獲,廠商大方寄來寶拉所出的「化妝品評鑑報告」這本書,
及SPF寶拉珍選清爽防曬液。



黑肉底的我,在炎炎夏日的陽光下我仍逃不了曬黑的命運,平時都買開架式的防曬乳液,
因為每天都在用用量太大了,不過用到最後我也覺得含「用心安」成份在,
寶拉清爽防曬液跟一般市面上普遍所見的防曬乳液不太一樣,一瓶118ML,包裝也夠大,
SPF30的系數在平日出門通勤就很夠,也適合各種膚質來使用。




防曬用品幾乎都要在出門前半小時至15分鐘前使用,肌膚才能充分吸收達到防曬效果,
寶拉這款噴務也可以使用在臉上的,但要先噴在手上再輕拍,慎防噴到眼睛裡,
當然,長時間戶外活動時,大概二~三小時就要補充防曬,才能達到完全保護。



防曬噴霧就是要注意到噴頭的棈細度,精細的噴頭才能均勻的分佈在肌膚上,
寶拉這款噴頭還蠻細的,有別於我之前用過類似產品,防曬液還會殘留在噴頭上。



防曬液剛噴完全有一點油亮感覺在肌膚上,味道很自然,沒有多於人工香味或奇怪的防曬液味,
常用防曬品的人就應知道我講的那怪味,曾有一開架品牌為了要掩蓋那防曬液味,
加了很人工的香料味,那兩種味道融合在一起簡直把我薰死了,
幸好寶拉的防曬液沒有這個問題。



噴完後稍微用手輕輕推開就完全吸收進去了,而且一 點 都 不 油 膩!!
以前有時擦完防曬乳都會覺得手膩膩的,這個一點都不會,
因為沒有防水功能,所以也不會像防水防曬乳會乾澀難推,乾肌的我覺得很適合,
日常防曬有這瓶就很足夠了,這是我第一次使用寶拉的產品,
在寶拉嚴格把關下的產品,在台灣也有皮膚科醫師親自推廣,
這個讓大家用了覺得很安心的品牌,未來會列我我購買愛美產品的考慮品牌了。



寶拉珍選CHOICE Taiwan
<官方網頁有更多介紹,想了解的人可以點下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