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AFFE@HOME有了初訪的好印象後,在朋友間都喜歡來這裡用餐,
某次聽友人說平日晚上用餐也要候位許久,
看來這樣消費方式和餐點內容在台南還挺受歡迎的,
這天平日中午到店內用餐,客人也是不少。
迎接夏日來臨,KAFFE@HOME也有新增菜色,有多了沙拉冷麵均一價是160元(若沒記錯的話)
之前是點任一餐點加70元可以任選飲品一杯,現在加100元除了飲品外,
可以多選擇濃湯或甜點(兩者擇一)一份,加100元這選擇還蠻划算的。



凱撒蘋果燻豬肉沙拉120元,凱撒醬非常的清爽,香濃的起司細撒在上面不會過鹹,
蔬果都很新鮮清脆,配上豬肉和麵包丁,很好吃!



洋蔥培根起司派鹹派130元,裡面的洋蔥非常的多,滿滿的佈在派餡中,
這個鹹派跟之前在鵪鶉鹹派吃的比較起來,這個比較不會膩,
看到白色的部分口感就像甜口味的蛋塔一樣,
吃鹹派就想像吃鹹口味的蛋塔就對了,
第一次吃鹹派的友人說沒有想像中的怪,還挺能接受,
旁邊有莎莎醬還些許生菜,這莎莎醬味道我很喜歡,蕃茄味道酸甜爽口。



我和友人各加100元各點了一份濃湯和甜點一起share,
南瓜濃湯很濃郁還吃得到些許的南瓜塊,不是奶味很重的那種南瓜濃湯。



蘋果派,這個蘋果不會煮得很爛,還吃得到些許的口感,感覺不甜膩,
肉桂味不會太重,我個人偏好肉桂味重一點的蘋果派,
底下的酥皮我和友人覺得有點像冷凍食品的派皮。



水蜜桃冰茶和冰焦糖瑪琪朵,水蜜桃冰茶吃得到些許水蜜桃果醬果肉,
些許的蜜桃香不會膩口,我還挺愛這味道的。


這次再訪,menu多增了一些菜色,我沒有拍回來,
店家表示他們會隨季節更改一些菜色,
有興趣的人可以用餐時再挑選自己喜歡的,
這家店我很喜歡,食材多樣化,三五好友可以各點一種互相share,
每種餐點都有好多種顏色,看起來就讓人胃口大開。



    延伸閱讀:KAFFE@HOME初訪



KAFFE@HOME
http://www.kaffe-at-home.com.tw
地址:南市東區大學路22巷3號
電話:06-2379876 (6人以上用餐方可訂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