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這間店是個美麗的意外.....
在端午節過後的週末,我和菜粽控友人特別相約起了大早要去吃沙淘宮菜粽,
沒 想 到!!!沙淘宮老鄭菜粽一年只休那麼一週,就是端午節後那週,
我們就醬子撲了空,當下腦海一陣空白,一大早想吃些什麼不一樣早餐,
於是晃到了brunch新地標-世界帝心社區,
那一帶只有little bear 7點半就開店,我們就醬子沒有計畫的來吃little bear。





早餐套餐組均一價180元,只有兩種選擇,友人吃起司蛋捲,
我本來是選法國麵包,但又看到其他菜色改變心意了,哈!



大多是輕食料理,除了下午茶餐點外,在早餐時間也可以點,
還有焗烤飯、千層麵、蛋包飯、沙拉等,2百出頭的合理價位,
套餐還可以任選100元飲料,不足補差價。
這裡也有很夯的蜜糖吐司,在下午茶套餐裡也有,
兩個人來這點下午茶套餐很划算。



一樓的佈置很有美式鄉村風,另一邊還有賣一些天然棉麻的童裝。



二樓擺設有沙發座椅區、圓型餐桌、長型餐桌,不一樣的餐桌擺設,
讓人有種溫暖家居的感覺,喜歡這種溫馨的擺設。



餐前濃湯,非常香濃,很有飽足感用料豐富,裡面有滿滿的洋蔥,
是奶味很濃的濃湯,喝到最後有沒有化開的粉末,
友人猜是奶粉吧!哈~美中不足的地方。




友人點的起司蛋捲套餐,除了蛋捲外還有沙拉及切半全麥吐司一片佐藍莓果醬,
蛋捲很厚實一個,是用有機新鮮蛋,吃起來蛋味十足,
裡面的料大概是我最近吃brunch最有料的蛋捲,
有滿滿的洋蔥、磨菇、肉片(有醃過)、起司,
愛吃omelet的友人很滿意這個蛋捲,讚不絕口。



有機沙拉蛋三明治,這是我後來換的套餐,沙拉蛋很綿又吃得到蛋香和口感,
這全麥吐司好香,品質很好,我猜很像是小潘潘的吐司,
中間沙拉是油醋醬,這個沙拉我很喜歡,有別於一般brunch店吃到的油醋,
不會太酸,恰到好處。



友人的熱奶茶,她覺得挺好喝的,可以再續杯一次,
我的奇異果汁,去冰喝得到果肉口感,至少用了兩顆奇異果現打。






完全沒有計畫來到little bear吃brunch,友人吃到很滿意的omelet,
我吃到口感很好的三明治,餐點內容、服務、環境,
整體而言cp值很不錯,我和友人一致覺得是很值得再來的店。



延伸閱讀:世界帝心區的店 
Maison Blanc(白色小屋)


Little Bear
地址:台南市東區崇仁街56號
電話:06-2690808
營業時間:am7:30~pm18: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